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崔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针对某媒体报道“崔健炮轰《同一首歌》”一事,栏目组澄清——

  南方某媒体的一篇题为“崔健炮轰《同一首歌》,给矿工演出的应该是我们”的文章近日被多家媒体转载,引起人们的关注。昨天,《同一首歌》致电本报声称,此次山西西山之行完全是公益活动。而西山煤矿工会主席刘志安也证实:他们没有拿我们一分钱。

  该媒体报道称,崔健被问及《同一首歌》赴山西西山煤矿慰问演出一事时称:“给矿工演出应该是我们干的事情,怎么成了《同一首歌》干的事情了?他们不给钱就不去,去了又装好人,居然没有人批评这个。”昨天下午,《同一首歌》栏目组制片主任阿彪主动与本报记者联系,解释说:“我们是自费前往演出的,我们没有拿西山煤矿一分钱。”对崔健的这番言论,《同一首歌》表示这是没有事实依据的,他们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很愤慨。

  西山煤矿工会主席刘志安先生昨天下午也专门为此打来电话,对于这则报道感到非常气愤。他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同一首歌》到我们西山煤矿来没有要我们一分钱,就连机票钱甚至之后制作的纪念册都是他们自己出的钱。可以说这完全是一次彻彻底底的公益活动,我要还他们清白。”据刘先生介绍,《同一首歌》于3月2日上午乘飞机抵达山西,然后经过3个小时的路程来到西山煤矿,演出之后下午5:30几乎没有休息就离开了。“演出期间,我们原本想给团员们做一些好吃的,但是由于时间太紧,于是他们和矿工们一起吃的盒饭。”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崔健经纪人的电话,在记者把《同一首歌》栏目组和山西西山煤矿工会主席的话转达后,崔健的经纪人同意核查此事。但是截至本报发稿时记者还没有得到崔健经纪人的明确答复。(记者张学军 实习生 姜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