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巴林客场2比1胜朝鲜 漫天狂攻不如两次反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朝鲜队虽然攻势凌厉,但仍被战术得法的巴林队以2比1击败,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在首轮客场1比2不敌日本队之后,朝鲜队一心想在主场吃掉本小组实力与他们最接近的巴林队,他们对11名首发队员作了较大调整,很多20岁刚出头的队员成了队中的主力。比赛一开始,在现场8万多名球迷声势浩大的助威声中,朝鲜队向客队的大门发起了水银泄地般
的进攻。巴林队在前20分钟龟缩后场防守。第7分钟,巴林队获得第一个反击机会,9号前锋阿里门前接到队友从右路的传中,头球破门,1比0。

  下半场进行得更加跌宕起伏。朝鲜队依然向前猛攻,而巴林队依然坚持反击战术,并在第17分钟由前锋阿里门前扫射,将比分变为2比0。失球后的朝鲜队展开了近乎疯狂的进攻,终于在4分钟后通过头球扳回一分。

  此战过后,朝鲜队两战皆负排名小组最后,而巴林队则积4分暂列第一。该组伊朗与日本一战于当天晚些时候进行。(华)

  B组积分榜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巴林 2 1 102/14

  日本 1 1 002/13

  伊朗 1 0 100/01

  朝鲜 2 0 022/4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