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女排将来粤拉练 下月与广州男排约战天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新一届中国女排将于下月初结束在湖南郴州一个多月的集训,然后将遵循过去两年的惯例赴广东进行拉练,以检验集训成果。第三届元邦杯中国女排VS广州男排对抗赛也将于4月10日晚上8时在天河体育馆举行。

  本次主教练陈忠和将亲自率领女排18名队员来粤参赛,她们中既有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功勋老将冯坤、赵蕊蕊等队员,也有薛明、赵云等新入选国家队的队员。结束集训的中国女
排将于4月7日离开郴州,分别先到新会和台山进行两站与男子排球队的对抗赛,10日与广州男排的对抗赛是中国女排拉练系列赛的第三站,随后,中国女排还将转赴深圳与香港男排进行广东拉练的最后一战。广东之行结束后,中国女排将移师福建漳州,继续为期大约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元邦杯中国女排VS广州男排对抗赛已进行到第三届,从2003年起,中国女排每结束郴州的春训后都必到广东走一圈,该对抗赛也逐渐成为女排的一个传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将该赛事发展成一个品牌项目,使其长久落户广州。”参加本届对抗赛的广州男排主要由广州体育学院等高校的排球精英组成,目前正在广州体育学院内集训。

  本届比赛的门票已于昨日起发售,购票可咨询(020)38796081、88308278。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