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15 南方都市报

  LG杯预选赛中方9人过关

  本报讯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预选赛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争夺后于昨天在韩国棋院落幕。由孔杰七段领衔的共30名中国棋手在5天四轮的大战中顽强拼搏,最终有9人在各组出线获得了世界大赛参赛权,超过当初6人出线的预期。

  昨天,邱峻、周鹤洋、王煜辉都击败了对手获得出线权。不过王磊输给了在韩国名气不大、今年总战绩只有3胜5负的朴炳奎。另外,王尧败在崔明勋手下。(小欣)

  萨姆索诺夫将入比利时籍

  本报讯 欧洲乒乓球男单冠军、目前效力于比利时沙勒罗瓦俱乐部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将很快取得比利时国籍。

  据悉,他早在2002年便提出了入籍申请,直到今年3月3日才获得批准。等到相关批准声明在《比利时政府公报》上刊登之后,这位即将年满29岁的乒坛名将就可以正式成为比利时公民。不过,一切手续可能得到4月底才能办完。

  萨姆索诺夫加入比利时国籍,并不意味着他马上就能和塞弗一起为比利时国家队征战。根据相关国际规则,那些改变国籍的乒乓球运动员必须在符合多项条件的情况下,才能代表新入籍的国家参赛。例如,一名运动员在3年内不能代表两个不同的乒协参赛。(欣华)

  高球巡回赛南宁站揭幕

  本报讯 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南宁站昨天开打。

  由于大多数选手都是首次来到南宁,对于南宁阴雨的天气和湿滑的场地都表现得小心谨慎。不知是否对球场的生疏,还是雨势的忽大忽小影响了球手们的发挥,第一天的比赛成绩略显一般,男子组吴康春、姚振贵和陈春峰以73杆成绩并列第一,女子组白云雁以74杆的成绩暂时领先。 (阿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