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借写真解释“妩媚”照片由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廖淑芳

  3月25日下午,胡兵来到广州购书中心为其个人写真集《亚细亚胡兵》举行签名售书活动。这本写真集由时尚才女靳羽西撰写序文,著名作家苏童配文,另有八名顶级时尚摄影师通力合作,真实展现胡兵健康体魄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亚细亚各地的人文风情。写真集在去年北京国际服装节举行全球首发以来,胡兵领队的“亚细亚胡兵一路行”已经历经北京、上海、成都、昆明、杭州、日本东京各站。面对广州记者,胡兵直说“我很累”。

  从之前的《窟窿》、《染色体》、《真情告白》等到现在的《亚细亚胡兵》,胡兵已经四度出自己的写真集。谈到自己出写真的目的,他介绍开始时,是一些歌迷希望能看到一些精美图片,不用去街边买那种2元钱的图片。在新出的《亚细亚胡兵》中,胡兵觉得自己长大了,想展现自己的成熟面,“现在进入了胡兵新的时间,我已经长大了,也有很多东西想说,我不想再做一个嘴里天天喊着‘耶,耶’的男孩了。那不是真正的我,只是公司叫我这样而已。”
胡兵借写真解释“妩媚”照片由来(图)

  在采访过程中,胡兵多次说到一个“累”字,“在这个圈子呆久了,会觉得很累。人是不可能每天都笑的,其中的苦处是外人不能领会到的。演艺圈不能呆得太长久,累了,就退了,等自己退了后,希望有一些东西连接着歌迷,可以给自己留下过往时光的珍贵资料,以证明自己没有白来一趟。”

  之前网上流传着的胡兵模仿女明星的“妩媚”写真让很多人“大跌眼镜”,采访中,虽然记者没有再对网上“妩媚”写真的事情进行追问,但胡兵却多次向媒体澄清,那些图片确实不是自己的写真,书里面没那种东西,读者自己翻看书就知道了。关于网上的这个炒作,胡兵说:“我知道是谁弄的,这些人很无聊。他们本身有幻想,挑一些根本不是这个意思的图片出来配上恶心的文字,我实在很无奈,但是没能力和他们对干,有时间我就拍好自己的戏,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图:胡兵喊累兼反媚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