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功夫女友》暑期推出 马苏替代张娜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1: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被称作中国“首部现代功夫喜剧”的电视剧《我的功夫女友》已于近日完成后期制作,将于今年暑期推出。

  该剧是融合了《明朗少女成功记》和人气网络小说《爱,直至成伤》改编而成。进军中国的张娜拉本欲借该剧打造中国版的“明朗少女”,但由于档期问题在开机前遗憾放弃。之后投资方大胆起用了新面孔,决定由青年演员马苏替代张娜拉主演“功夫女友”。

  据制片方介绍,该剧集合了浪漫、搞笑、功夫、励志等多种元素,将周星驰影片的“无厘头”风格和韩剧《我的野蛮女友》的“野蛮”特色融为一体。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开心”是一个在高人指点下在深山中苦练武术的女孩,为了激励男友早日成才而不惜用“暴力”解决问题。马苏表示,这个“功夫女友”完全是男孩子的性格,爱管闲事、伸张正义,因为对男友的“恨铁不成钢”而大打出手。

  此外,据马苏透露,该剧人物造型卡通,为了增强全剧的娱乐观赏效果,剧中采用了大量的特技镜头,比如“开心”的一招“雷霆一击”就能将公共汽车踢个360度腾空翻转。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