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32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老婆的妙计·兜兜风·

  周六高中同学聚会,我的初恋对象就是高中同学,老婆也知道,结婚这么多年她还常吃这位初恋对象的醋。估计她不会赞成我参加,可谁知老婆一反常态地应允说:“你去吧,
同学间好多年没见了也应该聚一下。”

  这几天老婆又是给我买新衣,又是催我去补掉了的门牙,说是不能在老同学跟前栽面儿。我搞不清她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那天我趁她心情好,试探着说聚会时那个初恋对象也会去。老婆戳着我的脑门儿说:“你以为我那么小肚鸡肠吗?”一番话说得我不由对老婆刮目相看。

  星期六正准备出门,老婆忽然说小丽约她逛街,孩子要我带去。我哭丧着脸说:“老婆,这是同学会,不是去麦当劳。”老婆答:“孩子又不会影响你们叙旧。”没办法,我只得抱着孩子出了门。

  下楼后忽然发现奶瓶忘了带,我连忙返身上楼。一进门就听见老婆在打电话:“什么初恋对象啊,哼,没准儿聊着聊着就旧情复燃了呢。可也不能拦着不让去啊,所以让他们都把孩子带去,换尿布的换尿布,冲奶粉的冲奶粉,看还有多少浪漫可以重来。”

  共同之处·魏 灿·

  昨天外出办事,在合作单位遇见了大学同学小陈。到了午饭时间,小陈拉着我进了他们的职工食堂。我俩一边吃,一边聊着大学时的轶事和如今的工作情况。

  不知不觉中,饭吃得差不多了,我关心地问了句:“这么多年没见,你结婚了吗?”小陈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又不打算出家,哪能不结婚呀,早结了。”我高兴地说:“那要祝贺你呀。都说夫妻会有很多共同之处,嫂子和你有什么共同之处吗?”他被我问愣了,想了想,挠着头发说:“要说共同之处的话,我们俩是在同一天结婚的。”

  急救电话·韩争光·

  同事大李开车送我和副主任老王去办事,车刚下高速公路,迎面眼瞅着一辆大货车朝一辆帕萨特撞去。看上去是大货车的司机疲劳驾驶造成的,因为他的车在短时间内突然跃过中线跑到了反方向的车道上。帕萨特的司机反应很快,一个左转弯,冲出老远后翻倒在沟里。

  我们几个赶忙停下车去救人,众人七手八脚地把帕萨特车里的人拉出来。司机伤得很重,已经昏了过去。“快打电话!”不知谁喊了一声。一语惊醒梦中人,大李掏出手机拨了122,我拨了120,老王也没闲着,他的电话比别人打的时间都长。我挂上电话时他还在说,我以为他是打给他爱人的,结果却越听越不对劲儿,我清楚地听到老王说:“我提供的这个新闻线索可是这会儿刚发生的,你们报社至少得给100元钱线索费吧?”

  也给你买·马绘涛·

  我想休息休息,老婆却硬拽着我上街。连续两天,时尚的女式皮衣、羊毛衫和高档的化妆品、营养液不停地往家里提溜。

  昨天,老婆又让我陪她上街,我久憋的怨气终于发作了:“你都买这么多东西了,还要买什么呀?”老婆一愣,脸上有些不满,但转而就露出笑脸说:“我手上的打折卡要到期了,得赶紧用。再说了,现在商场打折促销,我既能换新卡又能增加积分,多好啊!”听她这么一说,好像也对。可我就是有点不甘心。老婆好像猜中了我的心思,一把拉起我,说:“咱们赶紧上街,给你也买点东西。”“那买点啥?”我仰起笑脸问道。

  “袜子,我知道有家卖袜子的小店正在清仓大甩卖,3元钱10双。你穿袜子比较费,咱就多买点。”

  兔子老婆·依 眯·

  小刘神色慌张地闯进办公室。我说:“小刘,你迟到了。”小刘满脸歉意:“主任大姐,真对不起,昨晚我老婆在医院折腾一夜,今早上孩子才生出来。她累坏了,所以……”听他这么说,我没再说什么。

  几天后小刘又迟到了,我半开玩笑地说:“该不是你老婆又忙着生孩子吧?”大家哄笑。可小刘却一本正经地说:“是啊,您怎么知道?”我白他一眼走开了,并没打算真跟他计较。

  昨天早上,经理来查这个月的销售情况,所有资料都在小刘的电脑里。可这小子迟迟不来,还把电脑设置了密码。我若实话实说,够他小子喝一壶的。我说自己忘了密码,替他扛了。

  “说吧,你怎么总迟到?”小刘见我有点咄咄逼人,垂目低首任我训斥,一语不发。我气道:“不说话算什么?总有个理由吧,难道又是生孩子?”小刘战战兢兢地说:“昨天是个难产。”我一听火冒三丈,吼道:“你老婆是兔子啊,三天两头生?”小刘突然激动起来:“主任我知道我不对,可你也不能骂人啊。我们结婚才4个月,生什么生?”我晕了,说:“明明是你说你老婆生孩子嘛。”“我的主任大姐啊,我老婆是助产士,您想哪儿去了。”小刘双手一摊,一脸无辜。

  游戏迷·周二军·

  我是一个游戏迷,一有时间就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这段时间风大,眼睛发炎,老婆禁止我接近电脑。

  好容易熬到老婆星期六加班,我半夜里从她的挎包偷出家门锁匙。她临下楼再三叮嘱:“做完家务乖乖睡觉,我随时会搞突击检查。”我假意应承,关上门大笑———你没拿家门锁匙,如何偷袭?

  将床单被罩塞进洗衣机,我坐到电脑前猛打游戏。中午饭都没时间吃,啃了袋方便面。正酣战,电话骤响;“我没带锁匙,帮忙开门。”转头一看,天都黑了,手忙脚乱关机揉头发。

  我“睡眼矇眬”地打开门:“老婆,累了吧?”老婆没搭理我,进屋检查一番:“玩儿电脑没有?”“绝对没有,我睡了一下午。”老婆看我一眼,伸手放在显示器的后盖,冷笑:“抱着显示器睡的吧?它还热乎着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