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背后的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终于在上周日“挥师北上”。在这个以揭黑幕闻名的颁奖典礼上,环球、新索旗下的一线歌手一个都没来,于是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奖杯招领的尴尬局面。不过观众显然不在乎这些,到场表演的韩国偶像Rain、“东方神起”和争奇斗艳的萧蔷、林志玲会勾起他们的所有“欲望”。特别是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一身金色露脐镂空
透视装不知让多少男人喷血,又让女人气急败坏地嚷着“不要脸”。烟尘散尽,恍然大悟———原来她们是焦点!

  与名目繁多的“颁奖秀”比起来,以销量论英雄的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颁奖礼理应更有说服力。但当如今的“销量”打上了暧昧的色彩,同样免不了一场看似美丽的游戏。除了周杰伦销量最高,其余撑门面的香港本地歌手究竟卖了多少,谁都心知肚明。最令人意外的是,梅艳芳的演唱会大碟“AnitaClassicMoment Live”成为了去年广东销量冠军。流行偶像的泛滥总让人怀念逝去的经典人物。

  销量是个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最近林俊杰的新专辑《编号89757》由于发行方和制作方因销量扯皮而急速叫停。双方各执一词,制作方称对方瞒报了《江南》的60万张销量,而发行方则认为这是“他们未能按时出唱片编出的借口”。我们实在不必为别人的“家务事”操心,不难预料的是,风平浪静后林俊杰的新专辑会安然无恙地摆在不久后的唱片架上。纠纷也好,炒作也罢,扑朔迷离的现实背后也许正是一场事先扬起的江湖烟雾……为了维系人气,对解散传闻莫衷一是的组合羽·泉要录新专辑了;为了包装新人,宁静更是对舜天齐或“姐”或“恋”的传闻缄默其口。

  惟有周杰伦不需要这些伎俩。近日周董将他“2005无与伦比内地巡回个唱”首站定在了7月1日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气势无人能敌。北京观众则将在5月21日首体舞台上与“工装真男人”阿杜亲密约会。演唱会上少不了阿杜拿手的沙哑情歌,可惜嘉宾不是杨坤而是林俊杰,无法“惺惺相吸”了。(琳距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