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岔口》意犹未尽陈木胜“画蛇添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4 重庆晚报
《三岔口》意犹未尽陈木胜“画蛇添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香港专电金像奖吸引大批媒体派记者赴港,片商借机推销电影。于是,由陈木胜执导的《三岔口》,昨天在尖沙嘴嘉禾影城向记者首作全场放映。不过,陈木胜神秘地透露,目前他还在制作此片的另一个版本,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细节,会在4月正式公映时正式出现。

  该片由吴彦祖、郭富城、罗嘉良、李心洁、郑伊健等主演,给记者们最大的感受是剧情新颖,除了有凌厉的动作场面、感人的情爱画面,更有种种出人意料的悬疑。正如影片海报上的一句话“黑暗中,总有惺惺相惜的敌人!”于是,当影片一结束,意犹未尽的记者们便把陈木胜团团围住,询问此片尚有细节未交代清晰,是否要拍续集。

  陈木胜说,片名取材于著名的同名京剧折子戏,影片的气氛也和京剧类似,在黑暗中,故事中的三个主人公不知对手何在,挣扎在生死之间。另外,这个片名还有一个意思,就是脑袋有了“三岔口”,意喻神经病,因此片中几个男主角都有心理上的问题。由于影片部分镜头血腥,因此有记者担忧该片在内地可能无法通过电影局地审查。而陈木胜却颇有底气的表示,该片内地送审已无障碍,只有少许部分略有删节。

  不过,陈木胜说他正在剪辑另一个版本,这个版本中会添加许多新细节,包括颓废警察郭富城给杀手经理人宁静打电话、宁静和吴彦祖的一段床戏等……“有了这些细节的串联,目前片中留下的疑问会自然解开。”

  (特派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