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怀念母亲成龙流下男儿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8 时代商报

  无论在现实中还是在电影里,成龙给人的感觉始终是硬汉一条,当众流泪似乎和他根本沾不上边儿。但成龙日前在香港接受某电视节目访谈时谈及亡母,说到动情处,竟然控制不住地嚎啕大哭起来,让人们见识到了另一个感性也更为真实的成龙。

  成龙坦言年轻时太注重事业,而忽略了生病中的母亲,而且因为忙于拍戏竟然连母亲辞世时也没能赶到她身旁,所以现在每当提起母亲都会心痛万分。然而他背后的女人何止母
亲一人,还有他的爱妻林凤娇,成龙说:“其实和阿娇当年交往时,我同时还有很多女朋友,也没认定阿娇就会是我太太,让我最终认定她的原因在于她是惟一一个得到成家班所有兄弟认同的女人,大家都很喜欢她,还叫她阿嫂。还有就是我觉得她非常爱我,可能是她总和秦汉、秦祥林等文静男人拍戏,所以看到一个会功夫的粗豪男人定会爱上吧。”不仅如此,成龙更头一遭当众大赞爱妻:“每个人都有缺点,但我却觉得她没有。而且经一事长一智,发生了某些事情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她是那样好。”至于儿子房祖名如今在影坛、歌坛已经闯出一片小小天地,成龙则大曝:“他16岁时,我完全不理解他的行为,因为我讨厌他的举止像个外国人,所以我开始要他读《孙子兵法》、《孔子》等,而且让他好好讲国语,现在他有点小成绩了,我真心为他高兴。”

  据悉,充满爱心的成龙将于4月末在西安举行慈善演唱会,全部收入都会捐给当地患有眼疾的儿童和兴建学校。而此次演唱会的预计筹款额为200万元,虽然款额巨大,可圈中好友纷纷表示会前往捧场,如苏慧伦、容祖儿、twins和谢霆锋等届时都会助大哥一臂之力。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整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