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追债90万蒋大为被警方带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8 时代商报

  25日中午,蒋大为居住地北京紫竹花园A座一保安证实称,当天上午10时,一名姓姚的女子和另两名男子来到位于B座的蒋大为住处,“约半小时后,蒋大为通知物业人员要求‘让这些人离开’。”11时许,6名警察赶至,他们说蒋大为在家中拨打110报警称,“有一女子和两男子在其家门口闹事。”随后,警方将蒋大为和另3人带走。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负责处理此事的万寿寺派出所,对方拒绝透露情况。下午4时许
,姚曼从派出所走出来,她说:“蒋大为还在所里。”姚曼表示,因为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未果,她只好和朋友一起上门讨债,“(蒋)要么还钱,要么和我到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说清楚。”下午5时许,身穿黄色夹克的蒋大为在3名男子的护卫下从派出所出来,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驶离。昨日蒋大为到重庆参加商演,但到记者截稿时止,他仍旧对追债没发表任何看法。

  (钟亿军)事件背景

  据姚曼称,2003年3月20日,蒋大为向其借款人民币90万元整,但蒋大为至今分文未还。2004年1月,姚女士以蒋大为欠款90万元不还,将蒋大为告上法庭。其后,蒋大为以姚涉嫌敲诈提出反诉,但被法院驳回。

  2004年7月19日,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此案。7月21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向海淀法院发函请求停止审理。7月26日,法院停止审理此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