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伟强全智贤打造"异国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8 时代商报

  昨日记者在金像奖颁奖典礼前夕获悉,韩国电影为了打入亚洲市场,积极拉拢香港导演合作,而因为拍摄《无间道》系列大红大紫的香港导演刘伟强则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导演,他将与韩国首席女星全智贤合作,拍摄一部爱情片。

  韩国首席女星全智贤自2002年主演搞笑爱情片《我的野蛮女友》

  后,蛮风席卷整个亚洲。而在今年6月,由刘伟强执导,全智贤与韩国男星郑宇成主演的爱情片将在荷兰开拍,剧本则由执导《我的野蛮女友》及《假如爱有天意》的郭在容亲自编写。

  记者昨日致电向刘伟强求证时,他对接拍韩片一事三缄其口。“这个阶段暂时不好透露具体故事情节,过一段时间再讲!”刘伟强向来擅长拍警匪片,而此次则是他首次拍摄爱情文艺片,让人拭目以待。对此,刘伟强表示自己拍了那么多警匪片,应该从其他种类的影片中找到灵感。据悉他今次接拍的韩国爱情片将全程在荷兰拍摄。

  本报特派记者任宏伟电自香港荩李小龙之女代父领奖 今年恰逢中国电影诞辰百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为纪念这一华语电影界的盛事,特地在本届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中加设了中国电影百年回顾单元,各个阶段均邀请海峡两岸三地艺人作为代表,介绍其中的特色。

  为纪念李小龙对中国电影的杰出贡献,金像奖将特别颁出世纪之星大奖给李小龙。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到李小龙的千金李香凝小姐代父领奖。

  (小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