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腕争着为名导"打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8 时代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或许因为今年是中国电影100周年的缘故,名导们都为能导出个好片而使劲,演员当然也不会落后,为了能赶上名导大片的车,即便只能在名导的大片中客串个小角色也心甘情愿。

  刘晓庆看上周星驰

  虽然首次担任香港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可聪明的刘晓庆怎么也不忘假公济私一下,她借着表扬周星驰之机,向这位喜剧天王抛去了橄榄枝。刘晓庆相当看好周星驰,当被记者问到最想和谁合作时她说:“在去年香港电影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周星驰能凭《功夫》收到8000万票房,不获大奖实在说不过去。我觉得周星驰肯定会是这次金像奖的‘暴发户’,这也使我萌生了与他合作的念头,至于是喜剧还是其他类型的片子都可以再商量。”

  羽·泉想给冯小刚跑龙套

  许久没有新作问世的羽·泉组合,最近接受采访时,不小心透露了心声:“羽·泉肯定不会解散,而且我们不但要做音乐,还会做一些从未做过的尝试,比如舞台剧、音乐剧,或许还有电影。”胡海泉告诉记者,很希望能靠自己的能力弄一个电影,不过时间还不成熟,“现在最有可能触电的方式就是通过冯小刚的电影,毕竟是一个公司的,我们很希望除了主题歌外,还能客串角色。”

  关芝琳年底牵手冯小刚

  美女就是吃香,关芝琳继《大腕》跟冯小刚有过合作后,就一直盼着能跟冯小刚再次擦出“火花”,而机会这就来了。日前关芝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便透露年底会与冯小刚再度合作,对手有两个,分别是香港和内地顶级男演员。问到香港顶级男演员是否刘德华?关芝琳大卖关子,暂不能透露;至于可否像《做头》一片中,与男主角有大胆演出,关芝琳笑说:“这就要去问冯小刚了!”

  幸运的关芝琳又得到冯小刚的垂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