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本山需要我就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范伟:本山需要我就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伟

  继《马大帅Ⅱ》正式登陆央视后,赵本山和范伟这对黄金组合再一次成为媒体热切追逐的焦点。特别是范伟在剧中出色的表演更是在沈城刮起了“彪哥热潮”,谁说长得不帅就不能当偶像派。联系到在外地拍戏的范伟非常难得,记者也小心翼翼地“按套路”和他聊起来。

  大家都叫我“彪哥”

  现实生活中范伟的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并不太愿意展现自己。范伟告诉记者:“现在只要观众看到我,就会大喊彪哥。我现在好像不是范伟了,大家都愿意叫我彪哥。”看来小人物更容易让大家记忆深刻,不管是《刘老根》中的药匣子,《马大帅》中的范德彪,每个人物范伟演绎得都是十分真实。

  喜欢配角继续演

  许多观众都表示《马大帅Ⅱ》中,范德彪这个角色抢了马大帅的戏。范伟表示:其实配角比较好演一些。因为配角不像主角那样被人寄予很高的期望,就说剧中的马大帅,他身上有种责任感,所以我说,老大不好当,老二也许更能放得开。记者听说范伟正在拍摄电影《芳香之旅》,不知道是否还会像《天下无贼》那样客串演出。范伟笑着说:“这次戏份会多一些,大家看着会更过瘾。”

  本山需要我就拍

  记者一提起赵本山,范伟的话就多了起来。毕竟一起合作了很多年,聊起将要开机拍摄的《刘老根3》,感觉范伟依然很有信心。范伟最后告诉记者:“我一直很感谢赵本山,在艺术上他给了我许多的帮助,他是我的好朋友、好哥们,也是我的老师、搭档。我们还会合作,只要他需要我,我肯定全力以赴。”本报实习记者 陶毅 记者 王丽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