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叶璇陈怡蓉1+2火花四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宇)2005年的开年大戏《天下第一》在各地热播后,该剧又将于30日登陆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昨(26)日,该剧主演霍建华携陈怡蓉、叶璇两位人气美女飞抵蓉城造势。刚刚在电影《做头》中“做”出点名气的霍建华与近来绯闻缠身的“是非精”叶璇成了“围攻”的对象,二人的回应更让这段扑朔迷离的传闻越来越真。相对两人的出位,一向以“乖乖女”示人的陈怡蓉语出惊人,声称:“圈里的男人不可靠。”

  前奏影迷战硝烟弥漫

  尽管主办方将三位帅哥靓女的行程严加保密,但昨日一大早,各路“粉丝”仍有组织有纪律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其中叶璇的影迷会成员尤为狂热,千里迢迢从重庆赶到成都,全部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早饭没吃就在场外等候。为了证明对各自偶像的忠诚,三路影迷争先恐后对着电视台记者的镜头,激动地呼唤着偶像的名字,还编出琅琅上口的口号造声势,主角还未登场,“粉丝”之战早已硝烟弥漫了。

  高潮霍叶恋风起云涌

  在千呼万唤中,三位偶像终于亮相。霍建华右边的陈怡蓉一袭粉红春装,乖巧可爱;左边的叶璇则以鲜艳的翠绿靓丽登场,性感迷人。前不久刚来成都宣传电影《做头》的霍建华一落座,就故作惭愧地自我调侃:“刚来过又来了,真怕大家烦。”话音未落,影迷们狂呼:“希望你天天来!”霍帅哥顿时一脸灿烂。

  由于在拍戏时传出绯闻,霍建华与有“是非精”之称的叶璇的关系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叶璇,霍建华先来了一番赞美:“我从没见过像她这么聪明的女孩子,我希望有人再找我们拍一部戏,将《天下第一》的感觉延续下去。”而向来大胆的叶璇不仅坚持一口一个“建华”,还很激情地表白:“建华真是难得一见的人!我们还没有拍戏就已经很有感觉,真拍时简直是火花四溅!”一席话惊得众人面面相觑,“霍叶恋”更加扑朔迷离。

  插曲陈怡蓉绝缘男星

  相较于霍、叶二人的热辣,“乖乖女”陈怡蓉安静得多。自出道以来,陈怡蓉的花边新闻特别少,在《天》剧中,陈怡蓉与无线一哥郭晋安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拍戏期间也有传两人关系特别亲密的消息,但都不了了之,对此,陈怡蓉得意地笑道:“我是个‘绝缘体’!我不会在圈里找男朋友,因为男演员都不可靠。”直率稚气的表情让众人大笑不已。不过,看到霍、叶二人打得火热,陈怡蓉笑着帮他们打掩护:“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虽然以“苦情戏”出道,但这次陈怡蓉却在《天下第一》中出演了一位飞扬跋扈的公主,谈起这个角色,小女子很得意,连连炫耀:“我还会一点三脚猫功夫哦!”第一次演如此“野蛮”的角色,陈怡蓉给自己评了个及格分,“我给前半部分打60分,后半截给70分。”

  内容简介

  《天下第一》以明朝中叶为背景,皇叔铁胆神侯受先帝之命,创立“护龙山庄”,持“丹书铁卷”、“尚方宝剑”,权力凌驾所有朝廷机构,与东厂势不两立。他手下有四大密探:天、地、玄、黄,个个身手不凡。全剧围绕一桩桩离奇血案展开,结局出人意料。该剧耗资千万元,

  由香港影视怪杰王晶倾力打造,主演囊括了当今影视

  界多位当红巨星如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叶璇、刘松仁、陈怡蓉、张卫健、黄圣依、高圆圆、汤镇业等。

  霍建华:激情戏为照顾观众

  在拍摄《天》剧时,霍建华与叶璇的舌吻戏成了最劲爆的新闻。昨日,当记者旧话重提时,霍建华笑红了脸,他坦言:“古装戏里面这样的吻戏的确不多,这是我自己跟导演讨论商量加的戏。”见记者很惊讶的样子,霍建华竟直言是照顾观众的情绪:“看过片子就知道,男女主角到了那个地步,真的应该有更亲密的举止。观众真的很期待。”霍建华还自曝这个舌吻是一步到位,没有“折磨”叶璇太久。占尽“便宜”的霍建华说起这段还坏笑表示:“拍完戏回到台湾,真的好怀念!我在生活中没有这么浓烈的感情,能够在戏里面谈一场,我知足了。”

  叶璇:是非是别人强加的

  一年前来成都无人认识的叶璇在短短的时间内成功突围,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女星。不过,每每伴随她的名字出现的新闻却多与绯闻有关,从著名武术指导程晓东、跳水世界冠军熊倪到最佳拍档霍建华,叶璇最终赢得“是非精”之名。说叶璇借绯闻上位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对此,叶璇大呼冤枉。

  她表示:“最能体现艺人的永远是作品,我自认为我走到今天绝不是靠花边新闻。我很清楚香港媒体的动机,他们只能靠这些东西来吸引读者。我感到很无奈,我能做的就是置若罔闻,演好戏,看开点。我一个人,很难力挽狂澜!晓东哥、熊倪和建华都是我很好的朋友,珍贵的友情绝不会那么轻易被挑拨。”或许是为了证明她的努力,叶璇透露:“4月份我会和陈道明合作电视剧《沙家浜》,这是陈老师亲自点名让我演的。你觉得陈老师会找一个花瓶来搭戏吗?”

  陈怡蓉:好身材边走边饿

  乖巧的陈怡蓉最让女孩子羡慕的莫过于她纤瘦的身材,当问及她保养的秘诀时,小美女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能走路就不要坐车。”即将去新加坡接拍处女电影的陈怡蓉透露,她在剧中将饰演一个珠宝设计师,气质要很好,所以身材一定要保养。“走路能够锻炼你的小腿,还可以瘦身。”光走路就能有这么好的身段?陈怡蓉偷偷一笑,想了半天,才不舍地透露独家瘦身秘籍:“走路起辅助作用,最好的办法是下午5点后不吃东西,特别容易瘦。我现在就用的是这个方法,我保证很管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