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爱情绝不等十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宁玲电自香港

郭富城:爱情绝不等十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香港知名警匪片导演陈木胜的年度大片一直备受关注。与京剧名段同名的《三岔口》除了网罗了以文艺片出名的编剧岸西和造型大师张叔平外,演员则是以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三位酷哥领衔,影片将于4月28日起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昨天上午,负责发行此片的广州中凯星影视发行公司在香港尖沙嘴嘉禾影城举行了记者放映会,主演郭富城在放映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郭富城一改往日阳光、嘻哈、俏皮的形象,在影片中出演一个深受爱情困扰的苦情警察。怀孕的女友突然失踪了十年,而他苦苦追寻了十年不能释怀。不过,在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会这样对待一份“十年迷情”时,他坚定地摇头:“不会等十年,男人哪有等一段感情等十年?现在的人都很实际。这只是演戏嘛,现实生活中我觉得不会是这个样子。因为我着急啊,我看中的爱情要马上得到,我觉得等十年不适合我。”

  记者表示,明年可能会因为这个角色得到一些奖项,至少是提名。老到的郭富城立即表示,其实表演是见仁见智的,是否太用力或太不用力很难评定,而对于奖项,他认为就随缘了。“其实我现在的心智渐渐成熟了。我现在对角色的处理是用我的人生经验再加想象空间。我对电影真的是情有独钟。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尽快完成我在舞台上的演唱工作,然后发挥我舞蹈的特色,排演一部舞台剧或是歌舞剧,然后全身心投入到电影事业中。我想在我的有生之年都能尝试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