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不提官司努力赚钱养儿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9 沈阳今报
王纳文不提官司努力赚钱养儿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因为与高峰的“私生子案”,王纳文成为了娱乐新闻的热点人物。昨天,她在电影《天堂的眼泪》中的戏份全部拍摄完毕。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不希望再提与官司有关的事情,未来她希望成为演技派的演员,努力工作让儿子过上好生活。

  由于不满意每月1000元抚养费了断的判决,王纳文

  上诉,她与高峰的“私生子案”再起波折。“高峰私生子案”本月28日将

  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抚养

  费已经由一审诉讼的69万元

  变为45万元。对于与高峰的官司,王纳文表示不愿再向媒体提起这件事情。“只希望大家能够忘记我从前的新闻,让我重新开始进入娱乐圈。”

  虽不愿多谈“赡养费”的官司问题,但王纳文告诉记者,目前她的工作已经排满档,包括接拍一部都市言情剧以及拍摄广告等工作。为什么工作量那么大?“因为我需要努力赚钱,我想让儿子过得好一点。”在广州拍戏的一个月时间,王纳文感触最深的是:“好想儿子。每天都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妈妈在做什么事情。跟他说妈妈现在是演员,要好好工作。”王纳文说,已经结束掉之前开的酒吧全力以赴闯荡娱乐圈。“希望能够把戏演好,让儿子觉得有我这个妈妈很骄傲。”

  第一次拍摄电影,戏份不是太重,但王纳文说:“拍戏没有我预想的那么难。”虽然不是学表演专业的,但王纳文说希望自己能够做个演技派。为此,经纪公司将会为她聘请表演院校的老师来教她表演。为了全心投入工作,新签约的经纪公司虽然未颁布“禁爱令”,但也当着媒体明确表示:“不希望王纳文在短时间内拍拖,或者传绯闻。”对此,王纳文本人也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感情的事情,只想全力投入事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