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为刘亦菲说好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刘亦菲在现场拍摄的表现,确实让记者也感到有些失望,仅仅一个简单的表情变化的戏,在电视剧中可能只有几秒钟的表现时间,但却用了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方才拍摄成功,究竟是导演要求过高,还是刘亦菲演技不达标?借着中午吃饭的时间,记者采访了导演于敏。

  从《神雕》开始起,于敏便导演、摄像一肩挑,重操自己的旧业,剧中所有文戏部分
都由他自己操刀拍摄。所以,演员们的表现究竟好不好,都逃不过于敏的眼睛。可是提起刘亦菲,于敏却选择了保守的回答。

  记者:上午看刘亦菲的表演,大家都感觉很累,您的说戏在我们听来已经说得非常明白,可是刘亦菲表现起来似乎很困难。

  于敏:刘亦菲从小受的教育和她的家庭背景,都和我们不太一样,她从小在美国长大,对于文化理解上的差异,让她对角色的理解也和别人不太一样。比如,在她看来,小龙女一直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地方,所以各方面都要显得很矜持,笑的时候不该大笑等等。演员和导演之间对人物的理解和表现是需要碰撞的。

  记者:您认为刘亦菲有演技吗?

  于敏:观众能认可她来演小龙女,本身就说明她的气质还是对的,是和小龙女很像的。那么剩下的就是表演和演技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了。通过导演的说戏、现场指教,帮助她来表演。

  记者:如何评价黄晓明的表演?

  于敏:黄晓明是专业院校毕业的,而且又是有很多经验的老演员了,所以在现场表演上,他会想出很多办法来帮助表演,确实比刘亦菲灵活一些。

  (编辑 米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