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露真容 陈木胜:喜欢宁静的光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木胜近几年导演了不少好片,《双雄》《新警察故事》都是出自其手,这次的《三岔口》是其最新力作,由吴彦祖、郭富城、罗嘉良、李心洁、郑伊健主演,给记者们最大的感受是剧情新颖,除了有凌厉的动作场面、感人的情爱画面,更有种种出人意料的悬疑。正如影片海报上的一句话黑暗中,总有惺惺相惜的敌人!于是,当影片一结束,意犹未尽的记者们便把陈木胜团团围住,询问此片尚有细节未交代清晰,是否要拍续集。陈木胜则一副老奸巨滑的模样:没有真正的结局,故事已经讲完。

  陈木胜说,片名取材于著名的同名京剧折子戏,影片的气氛也和京剧类似,在黑暗中,故事中的三个主人公不知对手何在,挣扎在生死之间。另外,这个片名还有一个意思,就是脑袋有了三岔口,意喻神经病,因此片中几个男主角都有心理、精神上的问题。由于影片部分镜头血腥,因此有记者担忧该片在内地上映,可能无法通过电影局的审查。而陈木胜却颇有底气,他表示,该片内地送审已无障碍,只有少许部分略有删节。

  不过,陈木胜说这并不意味着此片在内地上映后,现场记者就可不必再看二遍。因为目前他正在工作室剪辑另一个版本,这个版本中会添加许多新细节,包括颓废警察郭富城给杀手经理人宁静打电话、宁静和吴彦祖的一段激情戏等……有了这些细节的串联,目前片中留下的疑问会自然解开。

  内地演员宁静在此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似乎是刻意满足合拍片条件及内地市场需要,才请宁静加盟。不过陈木胜却否认了这一点,他笑嘻嘻地解释了请宁静的原因:我就是喜欢她的光头!。(特派记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