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世辉画展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2 天津日报

  展出山水精品140幅宋福棘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由人民日报驻天津记者站、今晚报文化部联合主办,天津民间艺术展示中心承办的“申世辉山水画展”,昨天在位于南开区迎水道15号的天津民间艺术展示中心举办。荟萃了展览力作的《申世辉山水画作品集》也同时首发。

  申世辉是本市著名青年山水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申世辉于1981年就读于天津美院,在校期间深得诸位先生教诲,打下扎实的基本功。毕业后,他更加不断进取,刻苦努力,潜心钻研,在山水画创作,尤其是他擅长的“云”“泉”描绘上,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绘画风格,受到画坛的瞩目。他独特的“满纸云烟”还被人们美誉为“申氏云”。

  此次展出的作品共140幅,全部是画家近年的新作,这些作品风格多变,既有铁腕勾勒、书写风格的作品;又有水墨淋漓、信笔泼洒的大写意作品。其中6.7米×2米的巨幅山水,大气磅礴,云雾升腾,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展品中的尺幅小品也是笔到意到,潇洒自如。申世辉曾在深圳、汕头等多个地方举办个人画展,大量作品被海内外收藏家珍藏。

  展览举办期间,画家还将举行《申世辉山水画作品集》签名售书活动,并举办现场书画表演。该展将于4月3日结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