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6 今晚报

  《三峡,最后的见证》(图文书)

  三峡是诗,三峡是画,三峡是我们生命中无法排解的梦……作者对三峡进行了一次全程的穿越,一次灵魂上爱与痛的穿越,对蓄水前夕的三峡做了一次亲身经历的最后见证。《向左走,向右走》(影视剧本)

  几米首部电视剧文学剧本,二十集都是爱情连续剧。以古装大片的制作成本精心打造的精美现代都市爱情故事。几米代表画面融合上海风情美景,唯美画面挑战视觉极限。《做人一点也不难》(休闲类)

  人生在世,谁也离不开“做人”二字。做事先做人,做人做好了,他的世界也会因此而美丽。做人成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当荷马遇到凡高》(文化类)

  林语堂说过,你的世界历史考了一百分,何尝能代表你对世界历史了解了百分之一。下面,你就要在这本书的指引下,一边观赏着两岸美丽名画的风景,一边沿着这条历史的长河顺流而下。《醒俗画报精选》(文化类)

  1907年,著名社会活动家温世霖等人发起创办了《醒俗画报》。本书精选的二百多幅图片,使我们可以再一次触摸这份画报,再一次走近和阅读它所属于的那个时代。《刘家栋工笔重彩骏马》(书画类)

  这本书为广大学习工笔马的爱好者提供了较完整的参考资料。刘家栋是著名画家溥佐的学生,他笔下的马造型准确,工稳厚重,富贵气实足,因此他的作品也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书画爱好者所收藏。本周排行

  1、《正说清朝十二帝》2、《达.芬奇密码》3、《1995--2005夏至末》4、《正说明朝十六帝》5、《惹我你就死定了》6、《借我一生》7、《校服的裙摆》8、《kiss中毒症》9、《汉武帝》10、《地狱的第19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