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少秋领衔笑料迭起《御用闲人》粉墨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6 今晚报
郑少秋领衔笑料迭起《御用闲人》粉墨登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轻松诙谐的宫廷喜剧,一直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题材,加上几个搞笑高手,就一定会有一场好戏。即将由中凯文化推出的《御用闲人》和前不久热播的《金枝玉孽》同样是讲清宫戏,却笑料迭起,比《金》剧又多了一份轻松和惬意,可以说是搞笑版的《金枝欲孽》。

  该剧讲述雍正年间,高升高中状元受到皇帝的赏识,被选为干隆的侍读,后与干隆推心置腹。干隆看中宫女如意,可惜如意倾心高升。另一方面,高升忌讳干隆,对如意若即若离。皇后嫉妒如意受宠,使计把如意卖出宫外,干隆遂派高升出外寻找。高升在一妓院发现如意,幸如意得妓院老板苏三的帮助,保住清白之身,高升也与苏三成欢喜冤家,三人陷入三角苦恋。当干隆得知如意喜欢高升,对高升由妒生恨,与之反目。

  此剧阵容老中青齐全,既有宝刀不老的郑少秋,又有演技纯熟的“如妃”邓翠雯,以情侣档出镜的魏俊杰、滕丽名,还有日渐成熟的小花旦杨怡。而金牌监制徐正康,以拍摄喜剧最为擅长,经他手监制的都是既有收视保证又有口碑的经典剧集,去年比《金枝欲孽》收视率还高的《栋笃神探》也是出自他的手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