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欲内地巡演 回避《见习爱神》MV抄袭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电影、代言、唱片、电视广告……短短三天时间,美少女组合Twins已在上海“横霸天下”了,虽然普通话不标准一直是两个小妮子的“心头大患”,但随着第一张国语专辑的上市,Twins在内地的人气也是逐渐看涨,而与常被媒体拿来作比较的S.H.E相比,Twins从未在内地举办演唱会也许是现在唯一的遗憾。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Twins自豪透露,内地巡回演唱会已在今年的工作计划之内,上海很有可能是其中一站。

  “用光彩四射、明丽动人来形容近来的Twins,那是最贴切不过了,两位美少女青春亮丽的健康时尚形象已经在青少年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力。”正因如此,光明乳业才会盛情邀请其代言,两个小妮子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饶有兴致地与记者们闲聊起来,小女孩天真的本性一览无余。

  “我们拍MV都是听导演的,导演叫我们怎么做就怎么做,导演最大嘛!”当记者提及国语歌《见习爱神》MV被指抄袭韩国手机广告一事时,Twins一脸无辜。而评价起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两人倒是信心满满,连连称很满意,“我们知道卖得很好。”虽然寥寥数语,但明显能感觉出两姐妹的普通话已有了很大长进,但她们还是未能逃脱跟S.H.E作比较的难题。

  “我们不能比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特点,她们很可爱,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个性。”Twins透露,一直未能在内地开演唱会的遗憾也有望在今年弥补:“目前已经在谈内地的巡演,因为我们已经有10首国语歌了。”当被记者质疑如此少曲目何以撑起一场演唱会时,Twins立马反驳:“我们的歌迷都会唱我们的广东歌啊!”正如她们自己所说,其实她们一直都非常重视内地市场,现在已越走越近了。Twins还透露,自己一定会在内地演唱会上展示一贯的“自我风格”,还想邀请容祖儿张韶涵担任自己的嘉宾,上演一出真正的“姐妹秀”。(记者 闵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