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硝烟的“美丽战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10 扬子晚报
没有硝烟的“美丽战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蔷

没有硝烟的“美丽战争”(组图)
林志玲

  这是一场关于美丽的战争。老牌“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与新晋“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暗战,早在林志玲突然爆红的那一夜,双方的阵营便迅速形成。台前幕后,人气上谁风头更劲?身材上谁更胜一筹?没有硝烟的美丽战争下,二人关系真的微妙起来。前不久,在北京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上,主办方刻意同邀两美,于是一场好戏上演了……

  北京见面明比风度

  事实上,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没有给她们同台机会:一个作为颁奖嘉宾,一个担任嘉宾主持,红地毯分开走,颁奖时间错开,连内场嘉宾席的位置也不在同一领域,媒体很难捕捉到二人同时出现的画面。不过,大名鼎鼎的娱乐主播陶晶莹陶子却不甘心如此,她亲自导演了一场“两美图”。

  那一天,陶子先见了萧蔷,然后来到10多米远的林志玲休息间。陶主播直奔主题:“今天台湾三美都在现场,还想不想见萧蔷?”“我还真的好期待!”陶子立刻发出邀请,“那我现在就带你完成心愿!”林志玲没来得及反应,已经被拉着直奔萧蔷房间的方向。不等陶主播一行闯入,萧蔷两位助理出面拦下,示意先进去沟通一番。就在等待过程中,林志玲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还大方安慰陶主播,“我们要给她一些准备时间!”萧蔷助理再次走出房间,严肃的神情下是“萧蔷暂时不方便见面”的回答,悬念落空。门外等候的林志玲依然淡淡一笑,打道回府。林志玲刚进休息间,事情意外发生变化。陶主播得到消息,萧蔷方面考虑后同意在后台同林志玲碰面。陶主播再次出马邀请林美人前往。林美人第一次主动登门拜访吃了闭门羹,她还肯再放下架子吗?各方都捏了一把汗,林志玲却再次面带笑容露面,小心翼翼跟着陶主播,赶去萧蔷的休息间。

  彼此赞美暗藏锋芒

  这次见面自然成为媒体的话题之一。于是,在之后的各种场合下,萧蔷与林志玲都被问到双方见面的感受。又一场能见高低的“战争”开始了。

  萧蔷说,“有朋自远方来,而且我们都是台湾来的艺人,不管在哪里见面,都OK啦,只是我的态度就像对待爱情一样,不主动、不行动、不心动!”萧蔷的话里摆足了“前辈”的架式,却不知自己根本已在礼数上被比下去。而萧蔷的经纪人夏玉顺更明显有些沉不住气,“我跟陶子很熟,第一次很直接拒绝她,因为我觉得如果只是勉强去凑那就不要了,我真的不知道林志玲已经到了门口,后来想想既然都来到了门口,那就一定要给人家面子,而且人家很有礼貌。”夏先生表示两个都是台湾之光,“萧蔷是‘亚洲第一美女’,林志玲是台湾第一名模,分得很清楚,林志玲也OK,长得不错,主持也可以,她的确也很辛苦,努力了10年,好不容易去年才走红!”看得出,他对林志玲很紧张,还刻意把萧蔷的名头上升为“亚洲第一美女”。

  与此同时,林志玲则说,“萧蔷姐本人真的好漂亮,在后台过道又碰了面,她也跟我打了招呼,大家互相加油,都觉得开心。”而林志玲经纪人则赞林志玲表现得体。“这次有个机会可以见到萧蔷姐,可以互相打个招呼,帮对方打气,反倒是非常荣幸的事情。萧蔷姐本人很漂亮,我也很替志玲开心,她表现非常得体,她的做法也让一些前辈觉得得体!”这一对组合的姿态比前一对看起来要优雅大度的多。

  着装暴露都欲抢镜

  “百事音乐风云榜”上,真空上阵的林志玲几乎抢尽了穿着保守的萧蔷的风头。事后,媒体评价萧蔷风头不及林志玲,但也有媒体批评林志玲穿着过于暴露。对此,几天后,萧蔷在内地宣传时讲到“穿衣经”,一席话明显在针对林志玲当天的那身着装。她说:“我一直不喜欢穿那种衣料太少的衣服,这样会很不好意思,其实出道以来我就从没拍过穿泳装的照片。即使游泳,我穿的泳装也是有裙子的那种。”而事实上,近来萧蔷频频穿低胸,作性感状,在她新发唱片的一首MV中,她以罕见的“性感”上镜:低胸水钻Bra在白色纱质连身超短裙里若隐若现,足蹬水晶高跟鞋还能又唱又跳,萧蔷的性感希腊女神造型让大家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里眼睛大吃冰淇淋。

  另一边,林志玲对于此批评,则大方的说,她将虚心接受指教,以后在选择服装造型时,会多多考虑客观场合的环境因素。

  广告代言身价之争

  北京同台后,萧蔷和林志玲为了公益代言广告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在萧蔷6分钟护一生的公益口号深植人心后,林志玲也要拍乳癌防治的公益广告,而更让人们关注的是,坊间传出连萧蔷的化妆品SKII广告也将由林志玲接拍。对此,萧蔷保持大度的风度,她说,“我在娱乐圈已经占据这么多年的位置了。有后辈涌上前来,是很正常的。就我而言,我认为一个成功的人要不断往前跑才可以,所以说,不只是林志玲,其他任何人的存在都没关系,这不存在竞争力!”不过,随后萧蔷又漫不轻心地说了另外一个“信息”——“林志玲以前替我拍过广告,因为我自己没有时间。我和志玲已经认识很久了,也有过合作,在台湾经常能够碰到面,我们的关系很正常!”此外,萧蔷在另外一个场合还主动爆料:“多年前,我在拍摄一则服装广告时就见过她,当时她是一个站在我身后、配合造型的模特。不过我早就忘记了,上周在北京林志玲主动向我提起,我才记起。”言语中女人的好胜心一览无遗。宗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