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名气就要露 她们这样成为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33 黑龙江日报

  娱乐圈美女多,想混不是件容易的事,想混出个名堂,历久常新更需要些本事。露,不失为一条迅速成名的好办法,有些女星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相当惹火,要么低胸要么露背要么透视,在谋杀不少胶卷之余,长期占据着娱乐版面的重要位置。

  阿朵:春晚大胆“露点”

  阿朵,一位来自湖南的土家族姑娘,长相与粉红女郎陈好极为相似,圈内很多人都称她为“小陈好”。

  2003年底,在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强力推荐下,阿朵推出了首张专辑《盛开》,并凭此迅速走红内地歌坛,2004年还代言了网络游戏《剑侠情缘》之“兵临城下”。作为新人歌手,今年她幸运地亮相央视春晚,边唱边跳,其惊艳的造型让很多男性观众瞳孔放大,不久她的“走光露点”照便出现在很多网站的论坛上。

  据说,阿朵最喜爱的歌手就是曾经在舞台上以性感、妖艳、暴露出名的“绯闻天后”麦当娜,然而在春晚这么一个收视率极高的节目中,为了提高人气和知名度故意策划出这种吸引眼球的营销手段,只能适得其反。

  林志玲:靠身材荣升“台湾第一美女”

  俗话说“女人三十豆腐渣”,这话放在林志玲身上却是错的。凭借出众的相貌、修长的玉腿和丰满的胸部,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出道后迅速走红,人气急升。

  虽然林志玲不拍电影、不拍电视、不出唱片,但由她代言的广告品牌,恐怕用过手指还要掰脚趾才能数清楚,仅去年一年她的身价就飙至7位数,甚至还将萧蔷推下“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

  究竟是什么能让她红得发紫?情与色,是林志玲在网络上给人的第一印象。2002年,林志玲为某美体瘦身产品代言,在其中一部平面广告中,以一袭银色比基尼出镜,即刻引发眼球效应,让无数男人“喷血”,各大美女贴图网站也互相转载。

  2004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换了8套衣服的林志玲成了真正的明星,她一会儿昭君出塞貂皮衣、一会儿贵妃出水挂浴巾、一会儿貂蝉月下拖纱裙……秀腿、玉背、酥胸,能露的都露了。据说这届颁奖典礼硬是靠她一个人的“出色演出”破了收视记录。

  近日,林志玲在出席第五届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时,再度以一袭上身真空的礼服亮相,让现场的媒体出现严重推挤。

  没什么口才,没什么功底,就靠一个好身材,一身紧、透、露的打扮,林志玲成了最亮眼的风云宝贝,出尽了风头。

  钟丽缇:改不了性感本性

  有着天使般面孔和魔鬼身材的钟丽缇出道后,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曾在多部电影中有大胆演出。虽然她总是一副特有的略带羞涩的笑容,但眼神里却透着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

  性感是钟丽缇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突围而出的利器,虽然她曾表示自己也能演农民,完全可以凭借表演来争服观众,然而话犹在耳,已为人母的钟丽缇却再度风骚出镜,大胆展现少妇风韵,一部以情欲为卖点的电影《晚娘》让她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片中其性感裸露的演出较之以往有过之无不及;她的“feel”写真集的大胆程度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她一方面自豪地说,自己像“爆发的火山”蓄势待发,要在事业上大展鸿图。一方面无奈地表示,“说起来很悲哀,但这是的的确确的事实。如果女人想在电影圈突围而出,一定要好故事、好演技加少少性感。很悲哀,但女人都得要这样。”

  白灵:从纯情到性感

  在好莱坞的华人影视大军中,风头最劲的女星既不是才女陈冲,也不是胡凯莉、刘玉玲,而是以性感妖娆闻名的白灵。这位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即独闯美国的女星,深谙好莱坞的游戏规则,想出名就要更性感、更出位,制造更多的绯闻。

  电影《安娜与国王》中,白灵剃头并露两点出镜,风头直逼好莱坞明星茱迪·福斯特。在第54届柏林影展期间,平时就很会抢镜头的白灵,在记者会上衣服突然滑下,让人目瞪口呆,这样大胆的举动,就算是美国女星也很少有人敢于尝试。而面对《花花公子》杂志要拍裸照的邀请,白灵也强调:“只要拍得美,是艺术而不色情,怎么拍我都不排斥。”不久前的第55届柏林电影节上,白灵再度性感亮相,即使在讲话时她也不忘制造“波涛汹涌”的效果,甚至当众谈性,声称性伴侣数目已增至51个。

  然而你能相信吗,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白灵以《弧光》成名影坛的时候,她还是标准的琼瑶版电影的女主角,飘飘长发,逸然出尘。如今无论是银幕上还是生活中,34岁的白灵已经是作风豪放大胆,着装夸张性感的艺人。可无论是哪个白灵,都有让人记住她的本事。

  章小蕙:展示美丽也有罪?

  虽然已到了“师奶”的年纪,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但章小蕙仍然风情万种,如花的面孔和火辣身材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话题女人”。她无论走到哪里,有关她的富家千金作派、大胆的着装和性感的演出的新闻都是层出不穷。

  就在外界关于她挥霍光钟镇涛的钱、不惜露肉想成名等的议论愈演愈烈时,章小蕙凭借自己傲人的三围进入娱乐圈,在台湾接拍广告又兼当主持人,最后索性彻底点来个“一脱成名”,出演色情电影《桃色》。影片尚未开拍,其火辣煽情的性感造型就引起争议,女儿也因她的大胆作风吓得不敢上学。之后又传出她要与日本女星松坂庆子在片中演绎超越性别的激情戏。

  虽然章小蕙的大胆举止已惹得众人侧目,但她丝毫没有收敛,不但带着6箱衣服赶赴柏林参加电影节,更在美国电影《优势合作》的红地毯秀上主动脱衣抢老外风头。近日在出席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时,章小蕙着低胸晚礼服亮相,以性感身材谋杀众人眼球。凡此种种,章小蕙却不以为然:“我爱漂亮,同样爱展示自己的漂亮,这不是什么罪过。”(生活报)

  作者:张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