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尔冬升金像奖未颁乾坤仨人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9 每日新报
  看淡奖项酝酿《旺角黑夜》续集 指点新人调教“龙太子”《早熟》
尔冬升金像奖未颁乾坤仨人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香港电影金像奖将在香港揭晓,在5位导演中,最有“潜力”获奖的导演尔冬升在颁奖前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拿过不少奖项的尔冬升笑言自己已过了乐于拿奖的“青春期”,他说,观众的口碑才是最重要的,目前,他最感兴趣的还是拍《旺角黑夜》的续集。

  在周星驰的《功夫》被看好的情况下,尔冬升却凭借《旺角黑夜》接连获得金紫荆大奖和华语传媒等多个电影大奖。不过,尔冬升对奖项并不太看重:“其实我也不在乎谁拿奖。到了我这个年龄,也拿过大大小小的一堆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欲望了。没有必要老是要和别人比,其实一直都是自己和自己在比。”他甚至说,希望能够将金像奖平分,因为大家都付出了努力,能够入围就已经证明影片受到了肯定。

  此外,作为电影界资深人士,尔冬升还向记者透露了金像奖的“内幕”:“在奖项颁出前,只有3个人知道票选结果,除了两个负责统计票数的会计师外,就是组委会一个负责通知嘉宾的工作人员。所以金像奖的保密工作还是相当严格的。”

  相对于金像奖,尔冬升更乐于谈自己的新电影———《旺角黑夜》的续集。续集中,方中信会继续出演,至于张柏芝,尔冬升表示要看张柏芝的片酬是不是涨了。他说:“在续集里,方中信的角色还有新的拓展空间,我正在搜集资料,续集的故事会更加让人震撼。”

  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龙子”房祖名凭借《千机变2》成了最佳新人奖呼声最高的演员,但刚与房祖名合作过电影《早熟》的尔冬升却表示,房祖名在《千机变2》中的表现并不算好:“连他自己都说电影上映后不敢看自己的表演。他的情绪一度很低落,没有自信演任何影视剧。他的爸爸妈妈给他做了不少思想工作,才让他重新鼓起勇气继续拍戏。”

  在《早熟》中,房祖名改变形象,出演懵懂的青春少年,还让女友有了身孕,到底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双方家长和这对小恋人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对抗。对于房祖名在片中的长足进步,尔冬升毫不掩饰地表示,房祖名成熟了不少:“《早熟》这部影片很符合他的个性,有天真、无邪的那一面,这一点全香港都知道,成龙把自己的儿子调教得很好,他能顺利入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