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7 深圳晚报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颁奖

  香港电影今夜无眠

  网评结果成龙章子怡不得“民心”

  香港本地的电影门户网站日前展开了一项关于金像奖的观众调查,令人意外的是,港人心目中的英雄成龙大哥,竟然和不受香港媒体喜爱的章子怡一样,其票选情况成为最差劲的。

  在截至昨晚的香港观众关于影帝的投票中,成龙以区区8%的得票率垫底,比起首位周星驰的37%,显得寒碜了许多,而排在倒数第二位的梁朝伟的得票也远远低于星爷。女主角方面,被影评家看好的章子怡由于在香港观众中的形象不佳,只获得4%的支持率,努力增肥演活包租婆的元秋却以43%的得票率遥遥领先,把得票率为22%的第二名林嘉欣甩开了一大截。

  60万打造李小龙铜像延迟竖立

  作为华语电影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金像奖每年都会举办一些对过世明星的悼念活动,去年缅怀的是张国荣,今年由于功夫电影在高科技包装下的重新崛起,一代功夫宗师李小龙便成为追忆对象,组委会将于颁奖礼当晚授予他“世纪之星”的荣誉,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将代父领奖。而组委会还特地花了“大血本”,邀请广州美术学院的教授雕塑了一尊价值60万港元的李小龙铜像,但由于时间过于仓促,铜像不能在金像奖举行之前完工,因此组委会决定延迟到11月27日将铜像竖立于尖沙嘴星光大道,供影迷缅怀。

  准影帝成龙包机返港造势

  成龙此次凭借《新警察故事》的一滴眼泪入围了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角逐,虽然网评不佳但被众多影评人士看好,这让向来与金像影帝无缘的他欣喜不已,不但拿出30万港元资助金像奖,还准备大张旗鼓地包机返港,力显大哥气质。

  由于有片约在身,成龙只能在今日颁奖才能赶回香港,然而“千年等一回”的他无论如何都要力争出席颁奖礼,因而将在今天不惜血本地包机从北京返回香港出席颁奖礼,而他那被提名最佳新人的儿子房祖名,也将亮相当晚的颁奖礼。据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透露,他曾有意邀请林凤娇出席,让大哥一家三口一起亮相,但此种想法遭到了林凤娇的拒绝,因为林凤娇觉得在现场观看颁奖会很紧张,还是呆在家观赏比较好。

  作者: 发表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