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星光大道天公不作美 女星露胸露背拼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人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金像奖星光大道上应该是星光闪闪,竟然天公下起雨来,女星性感赴宴还真是难为。不过该秀的机会还是不能放过,林志玲先声夺人,以一席露胸露背的的黑色礼服,走在最前面,深V领设计把双峰衬托的更诱人,虽然之前被大陆网友批穿太少,显然林志玲并没有受到影响,仍然勇于展现美好身材。

  主持人郑裕玲输人不输阵,银白色礼服虽然没露胸,但所佩带的钻石项链、耳环加上
指环,总价值5200万新台币,显得贵气逼人。这一边尖叫声连连,原来是黎明帅气登场,黑色西装配上迷人微笑,又让许多影迷睡不着觉。接着是万人迷刘德华,别出心裁把深蓝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典雅中流露出对流行的敏感。还有成龙,黑色改良式功夫装,信心满满,大家都在看是否能击败梁朝伟,夺下影帝宝座。

  而梁朝伟则是和亲密爱人刘嘉玲一同现身,在黑色炫风中,梁朝伟一身白色西装显得与众不同,刘嘉玲粉蓝色洋装依偎在他身旁,两人甜蜜紧扣十指,鹣鲽情深。传闻和梁朝伟有暧昧情感的张曼玉走在两人后头,黑白相间的小礼服,带来春天气息,张曼玉手上仍带着葫芦型戒指,希望把得奖的幸运持续下去。

  今年的影后竞争激烈,章子怡以紫色小礼服展现可爱,旁边是张震,白色西装搭配白帽,章子怡还笑说香港金像奖,真的很不一样。

  还有张艾嘉和元秋也是角逐影后热门人选,星光大道,明星们比美貌、比名气,举手投足都是焦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