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金像奖红地毯飘落及时雨 “毛泽东”首现金像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2:16 新闻晨报

  昨晚6点半开始,明星陆续走过长达50米的星光大道。一般星光大道又称“红地毯”,可是昨天的地毯却是蓝色的,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有百事赞助的原因,配合醒目的百事广告。最搞笑的是昨天一天的好天气,到了傍晚6点却开始下雨,把走星光大道的明星以及老记们淋得有些狼狈,但是依然无法掩饰灿烂的星光,就像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张柏芝所说:“我觉得非常幸运,因为中国有句古话:贵人出门多风雨。”

  刘德华黎明“粉丝”大决战

  昨天是金像奖首次向香港市民打开颁奖典礼的大门,想不到这为刘德华、黎明等明星的追星族提供了超级方便。在走星光大道时,除了记者守侯外,就是这两位老天王的“粉丝”在比谁的嗓门大。而在颁奖礼现场更是被这两拨“粉丝”吵得震耳欲聋,只要大屏幕上出现刘德华和黎明,台下就一阵“华仔”、“LEON”,严重影响到现场颁奖——估计将来组委会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

  “毛泽东”首现金像奖

  在颁奖礼举行之前,参与策划活动的钟路明就告诉记者,本次金像奖的一大策划就是让“毛泽东”、“邓小平”出现在颁奖礼上。果然,昨天特型演员古月带着演员董洁出现在现场,并为最佳服装设计和音响效果奖颁奖。与现在明星说话非常不同的是,古月把董洁叫作“小董”,这把现场观众全逗乐了。

  内地明星多被冷落

  从走星光大道就可以看出一位明星的当红程度,有的明星一上地毯,闪光灯闪个不停,可有的无名之辈或在香港不被大家熟悉的明星,则只有尴尬走完星光大道的份。最明显的就是来自内地的一帮明星,如爱戴、董洁、孙楠、连凯、王梓等,如果不是内地一些媒体捧场,势必会尴尬收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