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襄”后悔小太妹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金陵晚报浙江象山报道】《神雕侠侣》里的郭襄,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乖巧、活泼、甜美。杨幂,外形靓丽清纯,又带一些俏丽活泼,很符合郭襄的气质,所以,当张纪中第一眼看到她,便定下来由杨幂出演郭襄。可就在此时,却突然有人爆料——这个看似纯真的女孩竟是个“小太妹”,并公开了多张杨幂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照片。杨幂究竟何许人?记者在《神雕》剧组下榻的宾馆里,见到了她。

  已有13年艺龄

  杨幂有一双特别大的眼睛,五观很精致,只是眼神中透着一些谨慎和一些与她的年龄不太相符的深沉。一见着记者,她就迫不及待地公布了一个好消息:3月21日,她接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的通知,杨幂的专业考试成绩得了第一名。别看杨幂只有17岁,可她却已经是一个有着13年艺龄的“老”演员了。

  李少红像妈妈

  杨幂一直就有小周迅之称,并且也和周迅一样,骨子里透着股叛逆劲。可能就因为这样的原因,16岁那年,杨幂被一向擅长挖掘新人的李少红一眼相中,签约旗下。《神雕》是杨幂签约李少红公司后接拍的第一部戏。杨幂说,自从签约李少红公司,她一直被有目标地培养训练,“李少红就像妈妈一样带着我,不过她还是希望我现在以学业为主,毕竟没文化做什么也不行。

  “小太妹”事件影响大

  虽然被安排在《神雕》中演郭襄,可是杨幂却告诉记者,她更喜欢郭芙,因为郭芙更有性格。不过,因为在组里所纪最小,能在剧中及剧组里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宠爱,杨幂也挺开心,特别是剧中为她准备的三套戏服,让她喜欢得不得了:“又可爱,又有现代感,太漂亮了。”不过,记者一提及刚进剧组时曾经爆出的“小太妹”事件,刚刚还有说有笑的杨幂,脸色顿时暗淡下来,表达了后悔的意思。“那件事对你影响大吗?”“影响非常大,但我现在不想再谈了。”“有没有接受教训?”“当然有。那是十三四岁时做的事,也不懂事,跟一帮不太好的人做了朋友。”“妈妈有没有骂过你?”“没有,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家接触时间长了,就会知道的。我不是小太妹。”(编辑 田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