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璇不避嫌谈身边三男人:和熊倪没共同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东方早报报道,叶璇曾经在香港媒体面前发誓今年一年内不再和别人传绯闻的,昨天在上海度假休息的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不避嫌地谈论起身边的三个男人。

  王晶:鼓励我勇于向外闯

  虽然TVB今年点名要力捧叶璇,但她却选择离巢独立发展。对于这个出乎意料的决定,
叶璇之前一直没有说明原因,昨天叶璇告诉记者,这个决定完全是受了王晶导演的影响。因为拍摄《天下第一》,叶璇结识了导演王晶,王晶私下多次鼓励她要勇于向外闯,不要局限在电视剧方面。“王晶告诉我,以前很多电影导演希望找我拍戏,但是碍于TVB无法找到我本人,现在我在外闯荡,机会自然会很多。”虽然叶璇也听说过很多艺人离开TVB后人气下滑,最后还是乖乖“返回”,但她对未来还是憧憬满怀:“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失败的人是很多,但是为什么不看看梁朝伟、刘嘉玲这些成功例子,我有信心我也能做到他们那样好。”

  陈道明:推荐我出演《沙家浜》

  之前有消息说叶璇将会首次出演内地的电视剧《沙家浜》,出演司令的情妇一角。对此,叶璇昨天告诉记者,过几天即将进组。同时,叶璇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她能够出演该剧完全归功陈道明。叶璇透露,她在去年的一个派对上认识了陈道明,陈道明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很有演戏天赋,由于当时不知道叶璇也是演员,于是上前问叶璇是否有兴趣进入娱乐圈。结果叶璇的朋友当场笑陈道明看走眼,因为叶璇已经演了多年的戏了。就是这样的“偶遇”,陈道明立刻决定推荐叶璇演《沙家浜》。不过对于《沙家浜》的拍摄最近遭到原著者家人的反对,叶璇表示也有听闻,但她目前没有收到剧组停拍的通知。“我希望千万不要停拍,我希望和陈道明老师一起拍戏,他为了这部戏奔波了很久。”

  霍建华:比熊倪和田亮更重要

  一直有人说叶璇的成功完全靠“绯闻”炒作,与她传绯闻的是奥运会跳水冠军熊倪和田亮。昨天,叶璇对曾经的绯闻对象“有一说一”。她直斥与熊倪根本不来电,完全是好朋友而已,并且很“无情”地表示熊倪是圈外人,他们之间的共同话题很少。至于田亮,叶璇直称他们是“哥们”,更大赞田亮智商高,没有不能解决的困难。

  叶璇尽量撇情与熊倪、田亮的关系,不过对于《天下第一》中的合作男演员霍建华却不避嫌,直称其是影响她人生的第二个男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无话不说,我们经常互相鼓励。或许我们对事业都充满企图心,所以我们两人特别投契。”紧接着叶璇开始为好友澄清绯闻,“霍建华是很内向的人,其实他和关之琳绯闻完全是剧组炒作,不过这给他很大的压力。”(骆俊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