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私生子案”要二审谈话 双方律师说法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娱乐信报:今天上午,“高峰私生子案”在市二中院进行二审谈话,法庭将组织双方交换新的证据。王纳文律师表示,在上诉中并没有向法院提交新的证据,而高峰律师表示今天会向法庭提交一份新证据。

  此前一审法院判决高峰从2004年9月到王圣元18周岁止,每月向王纳文支付1000元抚养费。王纳文不服并在今年1月提出上诉,同时将索赔由一审的69万多元降低到45万多元。

  记者了解到,为王纳文代理的两位律师仍是赵进荣和王春晖,为高峰代理的律师仍是赵书妍。赵进荣说,王纳文对案件并没过多询问,而是全权委托给他们处理,双方只在春节前后互相沟通过。根据一审法院的判决,王纳文最终只能获得17万多元的抚养费。“我们认为,这个判决‘认定法律事实、适用法律有错’。”赵进荣说,一审判决没有考虑到他们提交的所有证据,也没有完全体现《婚姻法》的精髓。虽然王纳文曾经在去年12月一审判决当天向媒体表露自己不会上诉的话,但是双方经过沟通、慎重考虑后,王纳文还是做出了上诉的决定。

  对于为什么要降低索赔数额,赵进荣说,他们减少的部分主要是把王纳文和孩子居住的商品房价钱减少一半(原来索赔房价定在46.8万元),因为那个房子王纳文也应该付一半的钱。其他如孩子的教育费和平日的生活费都没有减少。

  记者了解到,在一审中,法院对于王纳文提出的购买商品房费用都已被驳回。二审中仍把这笔钱列为索赔项目,是否有信心能获得法院支持?赵进荣说:“这个信心我们还是会有的,不然不会上诉。”不过他同时表示,在上诉中并没有向法院提交新的证据。

  赵进荣分析说,这个案子如果进入二审庭审程序,应该还是不公开审理,原被告本人肯定还是不会到场的。

  高峰律师赵书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天谈话的目的主要看双方是否有新证据,是否有调解的可能,法庭将据此决定是否进行正式的开庭审理。“我们将会向法庭提交一份新证据,具体内容目前还不方便说,但肯定与高峰、王纳文的收入没有关系,这份新证据是我们在拿到王纳文的上诉状后新取得的。”赵书妍预测,“如果他们(王纳文)没有新的证据提交,则改判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他们的诉讼请求本来就没有道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