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广告身价调查:谋女郎章子怡要价最高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6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南方网讯 谋女郎章子怡最贵

  在被调查的明星中,身价最高的当属章子怡,这位成功打入好莱坞的新贵凭借其知名度,一跃成为最受欢迎、最红的广告明星。她的保底广告价在500万元以上,前一阵接拍某日本品牌广告的酬劳更高达1000万元。某媒体记者试着以广告商的身份致电章子怡的哥哥兼经纪人章子男,原以为“送钱”肯定会有戏,然而对方一听是谈广告,立即就说出一大串不能拍的广告,“护肤品、洗发水、电脑、口服液的广告都不能拍,否则会与其他已接的广告冲突”,接下来才开始谈接拍的报酬问题。
明星广告身价调查:谋女郎章子怡要价最高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比章子怡身价稍微低一点的是巩俐,这位大姐大近几年虽然露脸的次数渐少,但巨星的余威尚在,因此今年拍某饼干广告仍是以500万元高价接单。虽然身价不菲,巩大姐倒很会替自己宣传,“我接广告只接最好的”,当然言外之意她仍是最棒的。
明星广告身价调查:谋女郎章子怡要价最高 (组图)
男星身价不如女星

  有意思的是,男星的广告身价普遍比女星低20万元左右,尤其在化妆品、洗发水、食品类方面,女星漂亮的外形比男星更容易讨好消费者。内地男星身价最高的不是当红小生陆毅、刘烨等人,而是“广告王子”胡兵。胡兵坚持“精装男人”形象,挑广告挑得严谨,“只接最顶尖、名贵的品牌。”因此广告代言价码也很惊人,“每一单广告代言都在人民币300万元以上。”而陆毅、刘烨分别为150万元和100万元左右。倒是刘翔借奥运会金牌成为广告宠儿,广告身价飙升至200万元,而同为奥运冠军的田亮则在60万元左右。
明星广告身价调查:谋女郎章子怡要价最高 (组图)
周迅火速上位

  除巩俐外,新近身价猛蹿的有周迅、范冰冰、陈好等。外形乖巧的周迅在拍过《大明宫词》、《射雕英雄传》之后,在海外很有市场,其经纪人在电话中给装扮成厂商的记者报身价时一口价:如果代言服饰,代言费在200万元左右。范冰冰也借《手机》成功上位,广告价也达到200万元。而陈好凭《粉红女郎》、《天龙八部》,身价猛涨到150万元。赵薇原本广告身价颇高,但一连串的负面新闻令她身价一路暴跌,现在仅在100万元至200万元。李冰冰虽然在《天下无贼》中表现出色,却因为少有新闻,少了关注度,身价在100万元左右。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