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恬儿向霍启刚示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卢恬儿向霍启刚示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卢恬儿与霍启刚这对过气情侣,自从分手后,鲜有同场,前晚他们前后脚出席黄创山女儿的婚宴,算是首度聚头。卢恬儿大方表示见面没有尴尬,坦言现正单身,更叫记者介绍男友,心情劲靓!

  前香港甲组足球班霸精工班主黄创山前日(3.26)嫁女,女儿黄树珊与拍拖多年的男友文嘉豪前晚假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席大宴亲朋,卢恬儿(Jolli)与家人、霍震霆与儿子霍启刚、张燊悦与男友、谭咏麟、陈百祥与太太黄杏秀、周玮莹与丈夫廖坤城、周维正与太太陈嘉泰等盛装到贺。

  卢恬儿与家人约七时半到场,相隔不到五分钟,其前男友霍启刚与霍震霆抵达,由于中间隔着记者,二人擦身而过未有接触。饮宴完毕,Jolli表示席间见到霍启刚,大家有打招呼,不觉尴尬。

  问到最近有否拍拖时,她即大发娇嗔地说:“如果有拍拖,你们就不会见到我整天一个人啦,你们有没介绍呀?我要宣扬我是单身,你们整天说某某是我男友或者绯闻男友,都没人敢追我了,我要怨你们!”其实去年黄创山娶新抱时,亦有邀请Jolli与霍启刚出席,但当时二人刚分手,霍启刚被怀疑因怕尴尬而避席。(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