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机”有助青春常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专家指出,玩电子游戏可令你青春常驻,比花金钱去做昂贵的美容护肤疗程或打肉毒杆菌针,更叫人开心愉快些。

  “打机”一族一向被视为是整天赖在沙发前的电视族。但“打机”时所做出种种的夸张表情,却有助消除皱纹。一位普拉提运动(pilates,将东方瑜伽和西方有氧运动结合起来的运动)专家鲁滨逊指出,面部的肌肉就如身体的其它部分一样,需要不时加以运动。任何能活动面部肌肉的运动都是好的,可令肌肉完全松弛下来,可保青春,面容看起来自然美丽些。

  鲁滨逊又指出,人们打机时,做出种种不同的表情,会令人长保青春,毋须再打肉毒杆菌针。

  事实上,专注于荧光幕的“打机”一族所经历到的正是一连串的面部表情,有咧嘴而笑、咆哮等种种古怪表情。击败友伴时,又会同情怜悯一番,种种表情正到收松弛之效。

  电脑游戏现已引入学校帮助活泼好动的学生提高学习兴趣。近日一项研究更建议为病童更换包扎疼痛伤口的敷料时,让他们玩电脑游戏,可减轻痛苦,令他们舒服点。
“打机”有助青春常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打机”有助青春常驻?!(组图)
  原来“打机”可以有助青春常驻,怪不得新出的掌上游戏机PSP这么受欢迎。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