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来来往往势头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9 黑龙江日报

  应黑龙江生活广播之邀,水木年华组合25日来哈举行了歌友会,在此前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采访了他们。

  山中的老虎美在背,水木年华美在内。水木年华组合的成员不仅出身于名牌学府,而歌也唱得毫不逊色。自从2001年9月发行首张专辑《一生有你》之后,水木年华便成了校园里最受欢迎的组合。而水木年华这个清新的名字也就此深入人心,一时间在大街小巷还冒出了
几家与水木年华同名的店铺。但是一年之后,组合中的成员李健决定单飞,后来卢庚戌又找了两位清华校友重组水木年华,几经变更,才确定为现在卢庚戌和缪杰二人。但是成员的来来往往并没有影响到水木年华的发展。2004年,他们几乎囊括了所有最佳组合的奖项,而且最近他们的新专辑《70·80》销量又已突破50万大关。有人说,他们的势头近来已经超过了羽泉组合。

  提及此,记者又问他们组合成员的变更会不会影响到整个组合的曲风,是不是在歌友会上还会演唱《在他乡》、《一生有你》这些组合组建之初的歌曲?卢庚戌说,要是有影响,那也是两年半以前的事,现在组合正在一步步稳固地发展。而且成员的变化也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既然这条幅上都写了这两首歌的歌名,我们当然是一定要唱的了。紧接着,卢庚戌就与搭档缪杰在现场清唱了《在他乡》中的一段:“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看她的温柔善良,来抚慰我的心伤……”(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