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上陶晶莹的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56 新京报
  一周声音

  “这是作为一个电影人的义务。为什么好莱坞每一次的活动都会举世瞩目,就是他们的明星会很主动地参与。而我们的开幕式那天,才过了一半的时间,很多人已经走了。我觉得很生气!只有大家都出席,传媒才会觉得很盛大,关注的人自然就多。”

  ———短短几天,成龙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亮相三次,每次都十分配合传媒“我知道这个世界并不需要多一个服装品牌,但我希望这个品牌的创立能够为发展中国家未受到世人普遍重视的地区提供自给自足的契机。”

  ———著名摇滚乐队U2的主唱bono创立了原料和加工地都设在某些知名度很低的发展中国家的时装品牌,引起了不少人的非议“恋爱达人吧!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挺懂女孩的心事,她们喜欢把我当成倾诉心事的‘垃圾桶’,我也会把她们的心情默默藏在心底。”

  ———台湾知名主持人罗志祥来京宣传自己的专辑《达人秀》,当记者问他是哪方面的达人时,他自诩恋爱达人“我是个很难去爱上一个人的人,但一爱上了就会用心投入。谈恋爱就是要用心和快乐,除了热情,两个人的共识也很重要。现在面对很多事情的态度也会有所改变,会想得广阔一点,不管面对任何事情都不会再钻牛角尖,最好的疗伤良药就是朋友和时间。”

  ———蔡依林做客陶晶莹的节目“幸福人100号”,大曝自己的爱情观和疗伤法
蔡依林上陶晶莹的节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他融合了华人在音乐创作方面诸多灵感和精神,他代表了20世纪末、21世纪初华人音乐的种种形式,这个时代的流行乐坛幸好有周杰伦,否则多无聊。内地艺人胡彦斌跟他还是有距离的。”

  ———对于近来越来越多人质疑和批评周杰伦的音乐,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则表示自己力挺杰伦“元秋一定不行,那个角色本身很好,但她演起来却比较浮夸。而元华就完全不行,他演那个角色不到位,而且太浮夸,演技太刻意。”

  ———《功夫》中的“神雕侠侣”元华、元秋都表示希望得到金像奖,但实力演员黄秋生却狠批元华、元秋表演差、无缘夺奖“其实想拍一部好的商业电影,最重要的还是有多少制作费,这一次拿着4000万我可以请华人世界最出名的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张艾嘉当制作顾问,还有各种花哨的场面设计,这些对一部片子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基础。

  ———冯德伦导演的《精武家庭》上映,他认为大投资是商业电影最重要的动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