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李安、冯小刚等华语影人汇聚金像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57 新京报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成龙、李安、冯小刚等华语影人汇聚金像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梁朝伟紧紧握着刘嘉玲的手登场,刘嘉玲蓝绿色长裙与朝伟的白色西装十分相称。

  本报综合报道昨晚7时30分,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举行。今年适逢中国电影诞生百年,两岸三地华语影坛的知名电影人汇聚一堂,当晚星光大道上明星耀眼,众星均盛装出席。

  林志玲低胸吊带亮相白灵大秀文身当晚香港下起小雨,记者和明星都撑起了伞,不过天气并没有影响颁奖典礼的正常举行。第一对在星光大道上登场的嘉宾是上周刚在内地参加完音乐风云榜的人气名模林志玲与她的经理人。林志玲以一条深蓝色的低胸吊带裙亮相,戴一条钻石颈链,简洁大方中不失性感本色。天王黎明以黑色西装配红色领带亮相,引得大道两旁的fans尖叫。获得女配角提名的“妖女”白灵的到场令记者们大为紧张,她以超低胸及大露背红裙亮相,胸前露出蝴蝶文身,背部亦有老虎文身,十足的性感妖艳。黄秋生今年的风格有少少改变,上身虽然是一贯的黑色外套,但配了一条彩色长裤,十分有型有格。颁奖礼主持人郑裕玲以一身银色闪亮长裙亮相,气质成熟而且高贵典雅。

  成龙东西合璧章子怡肚兜抢眼成龙大哥自己驾车到来,他的着装风格是东西合璧,中式的白色上装,外穿黑色西装,十分有大哥风范。还有很少在国内露面的李安导演也出现在颁奖典礼上,将会担任颁奖嘉宾。去年的金像奖影后、本届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张柏芝的亮相十分有“特色”,紫色的头发配以一身古典风格的黑色长裙,胸前有一只大蝴蝶结,消瘦而性感的玉背露在外面,面容却稍有几分憔悴。刘德华一身全黑装扮,撑着一把印有“江湖”字样的伞出现在星光大道上。获得男主角提名的吴彦祖西装笔挺,比较惹眼的是搭配了俏皮的蝴蝶结领带亮相。影帝热门梁朝伟紧紧握着刘嘉玲的手登场,这对情侣的出现抢占了所有人的目光。刘嘉玲蓝绿色长裙与朝伟的白色西装十分相称。章子怡一到场就让人眼前一亮,蓝色中国式的刺绣肚兜配裙子,也算是章子怡一贯的“肚兜”风格。

  颁奖典礼于8时正式开始,布置成金色的舞台虽然不大但很精美,舞台左侧为配乐的交响乐队。最先颁发的是最佳编剧奖,由《旺角黑夜》的编剧尔东升获得。尔冬升笑着说:“第一个奖就是最佳编剧,可见编剧地位有多低。”接下去将继续颁发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主要奖项,最终获奖名单请见A叠11版。
成龙、李安、冯小刚等华语影人汇聚金像奖(组图)
  黄秋生和林志玲搭档颁发最佳编剧奖,由《旺角黑夜》的尔冬升获得。
成龙、李安、冯小刚等华语影人汇聚金像奖(组图)
  白灵以超低胸红裙亮相,胸前露出蝴蝶文身,背部亦有老虎文身,十足性感妖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