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正式签署离婚协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58 新京报

  好莱坞童话宣告终结复合已成幻想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披露,詹妮弗·安妮斯顿已于日前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书。

  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在洛杉矶最高法院,安妮斯顿正式给自己与皮特
的婚姻画下了句号。为期4年的“童话式婚姻”最终没能逃脱分手的厄运,用安妮斯顿本人的话讲,根本原因归结于自己同前夫之间具有“不可调节的生活差异”。至于究竟如何进行离婚后双方财产处理的问题,当事人并未做出明确解释。目前,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仍归属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联合所有。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一直以来,皮特和安妮斯顿其实都在尽可能地维护彼此财产的“独立性”。不过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价值400万美元的比佛利山庄的归属成了矛盾集中的焦点。众所周知,这是二人联合投资的物业。此外皮特和安妮斯顿还曾在影片制作中互为搭档,两人联合拥有的“B计划”影业公司(PlanB)制作的由强尼·戴普主演的《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原本预计于今年年底与影迷见面。

  就在上个月,还曾有媒体报道称安妮斯顿和皮特有意再给双方的这段婚姻另一次机会。为此,2月12日,皮特还特别为安妮斯顿举办了36岁生日派对。此外,据知情者透露,今年的情人节,二人还在比佛利山庄旧居共同度过了浪漫的一晚。但是最终,这些挽救婚姻的努力变成了一场泡影,究竟是什么原因令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最终以离婚分手,截至目前仍是一团迷雾。不久前在接受US电台访问时,安妮斯顿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面对这种事情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谓的原因或早或晚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大白于天下。”至于即将与文斯·韦汉在喜剧新片中携手的报道,安妮斯顿笑道:“你知道,我想要的其实只有把握住现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