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封三年 高晓松《我心飞翔》获准4月23日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由音乐人高晓松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我心飞翔》在冰封三年之后,于日前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将于4月23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对于影片被选为美国雪城电影节的开幕式影片,高晓松表示非常高兴:“我的音乐和电影都是小众风格,不可能大卖,但希望影片不会让关注我的小众失望。”

  该片原定于2003年11月全国上映,但因种种原因导致上映日期一拖再拖。昨天,高晓
松向外界证实已通过电影局审查,因中间发生一些问题所以拖延上映:“主要是我的音乐和电影都是很小众的,所以院线方面有所顾虑。日前,我接到发行方方面的通知,该片将于4月23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映。”高晓松自称影片不会有大卖的可能,“对于票房我没有高标准的期待,但肯定不会让发行方亏本,同时希望影片不会让关注我的观众失望。”

  高晓松透露,他将于4月24日携带《我心飞翔》飞往美国参加雪城电影节,“影片被选定为4月26日的开幕影片,同时组委会安排我进行演讲,因为该片曾经在法国里昂第九届亚洲文化电影节获得‘新亚洲电影’单元最高奖,所以我对此行充满信心,希望影片能够在美国获得奖项和好评。”据悉,结束雪城电影节之行后,影片将在美国上映:“它会集中在美国纽约等大城市的艺术院线上映,不会大规模地上映。”(记者易东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