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36 新京报

  歌坛新贵蔡明、王丽达

  推荐指数:BTV-2《春华秋实》3月30日21:40今期做客《春华秋实》节目现场的是两位歌坛新贵!一位是咱们的“马大姐”蔡明,一位是民歌新宠王丽达。虽然两位年龄差距有点大,可玩起“音乐斗秀场”来都一样劲头十足。尽管一位是小品演员出生,一位是民歌小天后,但她们对现在的流行音乐都了如指掌,而且还能用非常准确的肢体语言表现出来,如
此高难度的作业,一气呵成,趋于完美。如果说在本期音乐吧里没有看到蔡明的小品,没有听到王丽达纯正的民歌有点遗憾,但听听她们讲故事也不失为一件乐事。蔡明和郭达在西藏演出时的“针头事件”,和赵本山的“摔跤事件”,王丽达全国演出时的“破嗓事件”,都令人忍俊不禁。了解一下蔡明与王丽达幕后的酸甜苦辣吧。

  兄弟

  推荐指数:CETV-3《情感方程式》4月3日15:45本期节目的话题关于友谊,两位情感当事人是一对情同兄弟的挚友———杜波和牟乐。他们之间发生了些什么故事呢?

  同是七十年代出生的杜波和牟乐是同班同学,相同的理想与兴趣让他们的友谊不断加深。在非典时期,两个人顶着危险和人们的不理解,共同拍摄了一部记录当时百姓的生活状态的纪录片———《北京故事》,可是,当《北京故事》参加电影学院的国际学生作品展,并在全世界47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时,两个人的友谊却产生了裂痕,至今两个人都少有联络。而友谊破裂的原因竟是杜波当初只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是在荣誉和友谊面前杜波做了选择呢?还是这其中另有其他的故事呢?

  戴爱莲与朋友

  推荐指数:CCTV-10《大家》4月2日21:00在中国舞蹈界,戴爱莲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是她第一次把西方芭蕾带入中国。

  这位年近九旬的“新中国舞蹈之母”,特别提到在她的生命中,有四位朋友是最令她难以忘怀的。这四位朋友分别是:她永远的爱人、雕塑家威利,曾经的丈夫叶浅予,以及周恩来与宋庆龄。

  (ZY)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