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学粤语 欲进军香港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前日早上,打了毒针瘦脸的郝璐璐举行了首次见面会,原先灰暗有黑点且略显发胖的脸蛋看起来更加平润光滑。见面会上,郝璐璐坦言,对这次的打毒针瘦脸的效果比较满意,下一步还将计划做紧身手术,让微显发胖的身材更加苗条、上镜。同时她还透露,她非常喜欢广州,且已聘好广州的老师,准备苦学粤语,进军香港演艺圈。

  见面会未见争睹场面

  前日上午10时,当记者如约赶到采访地点时,偌大的一个场地却是少见前来争睹“人造美女”芳容的市民,而自称喜睡懒觉的郝璐璐直到11时才露面。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运动装的郝璐璐,身材显得有些发胖,不过,跟打毒针瘦脸之前相比,原先偏黄、偶见黑点且略显发胖的脸蛋,着实更平润光滑、气色甚佳。当见面会正式开始时,记者发现,郝璐璐的广州之行首次见面会并非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火爆热烈,记者约略数了一下,到会的市民不过百人,见面会也在提问不多的情况下很快结束。

  学粤语欲进军香港演艺圈

  见面会上,郝璐璐说,前段时间她忙于一部电影的拍摄,上镜后发现自己的脸略显肥胖且有黑点,很不上镜,此次的广州之行就是为了“重塑”脸型。对于有医生建议她再做一次瘦身,她表示,将考虑再做一次紧身术,让身材显得更苗条,上镜的效果会更好。同时她还透露,此次广州之行对广州印象特别好,同时她还专门聘请了老师学习粤语,打算进军香港演艺圈。

  说到个人的爱情时,郝璐璐坦言,如今的男友也是整容前的男友,相处已有5年时间,感情一直很好,男友很支持她的工作和举动。“不过整容后也有很多很好的男孩子追求。”郝璐璐说。(蔡民、汤国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