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忙宣传顾不上学业 同学不满校方称一视同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仔仔忙宣传顾不上学业同学不满校方称一视同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F4的仔仔周渝民最近忙着宣传,传出他因为时常请假旷课,导致其它同学不满。学校表示,即使仔仔是当红艺人,校方一视同仁,没有特殊待遇,但是已经提醒经纪公司,要注意仔仔的出席率。

  F4红遍东南亚,最近更积极抢攻日本市场,不过还在醒吾技术学院念在职进修班的仔仔周渝民,真的又忙又累,累到连课都没去上。醒吾技术学院老师:“某些学生真的有这种现象,他真的很忙,忙到没时间来,我们就逼着他来,老实说他现在纪录比一二年级好多了。”

  才开学五周,仔仔先前因为赴日宣传,请假一周,上学期更缺席21堂,仔仔还曾经因为旷课太多被扣考。学校也知道他当红,还特地叮咛经纪公司,要注意出席率。记者:“你们有跟经纪公司说不能缺席?”醒吾技术学院老师:“当然啊!我们很严格的。”记者:“就是不能超过六次就对了。”醒吾技术学院老师:“对,我说你们排计划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控制。”

  仔仔念的进修学校,同校同学还有郑元畅,每科缺考三分之一,就会被扣考,不过没有退学制度,想念多久都可以,这也成为偶像躲兵役的最佳保护伞!只是旷课、扣考,总会影响艺人形象,对事业课业蜡烛两头烧的艺人来说,偶像真的不好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