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汇演艺” 广州招考受热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早上10点,在全国演艺界享有较大声誉的北京百汇演艺学校开始了在广州地区的招生考试,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

  北京百汇演艺学校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多学制、综合性艺术学校,国家承认中专学历。记者在海珠区少年宫招考现场看到,很多学生和家长早早就来到了考场外等候,有位家长甚至跟记者说,她是看到了百汇的招生信息,从黑龙江坐飞机赶到广州,领着9岁的孙女来参考的。
“百汇演艺”广州招考受热捧(图)
图:许多学生早早便有了关于艺术的梦想

  “百汇”副校长张伟明介绍,该校每年都面向全国招收具有一定艺术基础的中小学生,在广州也不例外。由于“百汇”提倡专业与文化并重,实行“双轨制”,因此考试内容包括专业与文化考试。其中专业考试又分为三类:舞蹈表演、影视表演和音乐专业。专业考试不仅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条件,还要考察考生的自然条件,比如学生的身体比例、五官、弹跳能力等;而专业条件则主要考察考生的领悟力、模仿力与表现力等。

  据了解,十多年来,该校已为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剧学院、中国歌剧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艺术人才。

  实习生 梁华旭 摄影 魏辉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