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之片场“隅”乐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5 燕赵都市报
  编者按:本报特派记者秦菁在浙江象山对正在拍戏的《神雕侠侣》剧组连续几天的跟踪采访,同时拍照了大量图片,现选部分图片登刊,以飨读者。

  第一节:黄晓明“电力”十足

  虽然已经连续几天几夜都没有睡过囫囵觉了,黄晓明对记者的到来依然很热情,等他化好妆,记者本想让他把晚饭吃了再接受采访,为了不耽误夜戏的开拍,晓明说:“开始吧,不吃了。”一边跟记者聊天的时候,这时一群在戏中扮演群众演员的小孩子开始呼唤晓明,“黄晓明,你好帅,我们喜欢你。”晓明都不好意思了,“谢谢你们,但是要请你们保持安静啦。”
《神雕》之片场“隅”乐篇(组图)

  进到活死人墓,身着戏服的晓明俨然一副杨过的派头,拍摄间隙,他会刻意保持戏中杨过的姿势几秒钟,因为知道记者在给他拍照,就在记者毫无防备的时候,晓明突然“放电”,跟相机的闪光灯“对峙”良久,于是这张珍贵的“电眼靓照”就被保留了下来。

  第二节:刘亦菲“小气”十足

  跟黄晓明的热情大方很是不同,18岁的刘亦菲还很青涩害羞,尽管对于记者的提问回答得老练油滑,但在记者的跟拍过程中,她那种小女孩特有的羞涩会展露无遗,每每当记者举起相机,她都很警觉地把脸背过去,无奈只有美眉的后脑勺了,但也就是这个背影也让人顾盼不已,刚刚18岁就能出落得这么亭亭玉立,不能不让人流连。记者只能费尽心机,趁刘亦菲不注意就来个抢拍,那张只有在生活中才会出现的表情在相机里珍藏起来。
《神雕》之片场“隅”乐篇(组图)
·古墓练剑很飘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节:高虎“顽皮”十足

  拍完自己的戏分,演员一般会选择到一个僻静的地方休息,可是高虎不一样,一米八几的大个儿,还跟小孩一样,一有时间就这蹦蹦那跳跳,最喜欢和别人开玩笑,看到黄蓉孔琳情绪不高就逗她开心说“悄悄话”,跟郭靖一边吐烟圈一边侃大山,总之忙得不亦乐乎。
《神雕》之片场“隅”乐篇(组图)
·孔琳(左)向高虎示威,举起了粉拳

  第四节:陈紫函“臭美”十足

  扮演郭芙的演员叫陈紫函,片场的人都喜欢喊她莎莎。莎莎看起来很小巧可人,可是莎莎说这里的学院派演员除了黄蓉孔琳是她的师姐,其他都是她师弟师妹,真正一个“老”人了。因为常常文戏武戏连轴转,从早赶到晚,妆很容易掉,所以莎莎也是最“臭美”的一个,一有空闲就拿出化妆盒一阵狂描狠涂,不知疲倦。
《神雕》之片场“隅”乐篇(组图)
·“郭芙”忙里偷闲补妆“臭美”

  第五节:群众演员“抱怨”十足

  来自台州武术学校的一帮小群众演员是象山影视城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大都十七八岁,要么穿着厚厚的铠甲,要么披着破破烂烂的乞丐服,见到记者,这帮小孩子都鬼机灵,围过来发牢骚,“还以为会很好玩,没想到这么辛苦,一天要在这里待12个小时,走来走去的,一天才给10块钱。”不过他们也很会给自己找乐子,只要一休息就到处串场子,见到一个他们认为是明星的人就索要签名,都快攒了一个本子了。
《神雕》之片场“隅”乐篇(组图)
·丐帮大会休息片场

  (本报浙江专电)特派记者:秦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