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宾塞做完奶酪送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6 北京晚报

  《谁动了我的奶酪》作者斯宾塞·约翰逊2003年9月的新作《礼物》中文版,本月底由南海出版公司引进出版。因为在奶酪中倡导应对变革的观念,斯宾塞被认为是用简单方法有效解决复杂问题的专家。这本《礼物》,直接针对的是职场中另一个难题:如何安心工作。

  据悉,《礼物》出版之时,美国企业界正面临着竞争的日益加剧和并购事件的不断发生,斯宾塞敏锐地捕捉到这个信息,他发现,“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相同之处:我们都在努
力,我们都有恐惧,我们都想得到追求的东西。”“我的《礼物》就是为这些人所写的。”据中文版《礼物》的责编林妮娜介绍,之所以取名为礼物(present),也是饱含了斯宾塞的匠心,作者巧妙地运用了英语单词“present”的双重含义:既指“礼物”,也指“现在”、“当下”之意。

  《礼物》通过一个追寻“礼物”的寓言故事,教导人们要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高度去审视自己,并安心工作。据悉,斯宾塞花了整整5年才完成此书,写作中他还找来100位企业员工来阅读他的手稿,然后根据他们的建议进行修改,直到最终完成。

  两个人的记忆另一种美术史

  南京的老公馆看过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