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2今日“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13 新京报

  现有节目重新调整,推出三档全新栏目

  从今日起,CCTV-2经济频道将全面实施改版,这次改版将有三张“新面孔”出场:《今晚》、《超市大赢家》、《财富故事会》,原有名牌栏目《开心辞典》、《幸运52》节目长度将有所增加。

  新面孔亮相《今晚》是一档贴近普通观众的服务类资讯节目,定位在百姓关注的近期话题以及所需的服务信息;《超市大赢家》原本是CCTV-2经济频道在长假期间推出的特别节目,收视一直持续走高,这次则演化成了常态周播栏目。另外一张新面孔《财富故事会》,将进行3周的实验性播出,如果反应良好才确认正式播出,观众成了一档栏目生死存留的最终决定者。

  老栏目变脸在即将进行的改版中,晚间黄金档的《前沿》、《生活》两个栏目合并成一个50分钟跨度的新《生活》栏目,原来《前沿》栏目的周日版《文化消费前沿》被换成一档新研发的“装修类”的生活服务节目。《金土地》从晚间黄金档的日播栏目变成了周末的午间栏目,《中国证券》由原来的上午、下午、晚间三档改为上、下午两档播出。

  品牌栏目时间加长记者在频道改版方案中注意到,CCTV-2原有的品牌栏目悄悄地“长大”了,在新的频道编排表中占据了更大的屏幕资源。《开心辞典》、《幸运52》从60分钟扩展为70分钟、《非常6+1》从80分钟扩展为90分钟、《第一时间》从周一至周五播出扩展为周一至周日全周打通播出、《生活周末版之电视烹饪大赛》从35分钟扩展为50分钟、《全球资讯榜》也从35分钟扩展为40分钟。同时,一些品牌栏目的重播频次和重播分布也得到合理地延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