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面孔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13 新京报

  消费竞技,比拼生活观察力

  播出时间:

  周六19:50-21:00

  《超市大赢家》是一档在超市实景拍摄,通过紧张刺激的竞技游戏,轻松传达服务信息的大型消费竞技节目。《超市大赢家》在2004年“五一”,2004年“十一”,2005年“春节”以假日特别节目的形式每次连续播出七集后,连创三次经济频道假日特别节目平均收视第一的佳绩,此次,《超市大赢家》重装上阵,由原来的在假日连续播出的特别节目改为每周一期的周播节目。

  2005年经济频道全新推出的《超市大赢家》一共包括五个环节,它们分别是考验生活常识的“智能比拼”;比拼生活观察力的“火眼金睛”;考量消费经验的“精挑细选”;体现选手默契程度的“心有灵犀”;较量生活智慧的“争分夺秒”。从2005年4月起,《超市大赢家》将在经济频道每周六晚黄金时间上演超市生活秀。

  分享财经人士创业经历

  播出时间:

  每日12:40-13:10

  3月28日起连续三周,经济频道将播出一档全新节目《财富故事会》,节目将请来在财经方面有所作为的知名人士来到节目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艰苦的创业经历以及生活故事。

  来到节目的嘉宾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历程,他们当中有创造网络游戏神话的盛大网络陈天桥、娱乐传媒人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公司董事长王中军、收购巴西森林的地板大王上海安信地板公司董事长卢伟光、伊力诺依创始人史晓燕、青藏高原反盗猎野牦牛队队员等等。此外,本节目将进行3周的实验性播出,如果反映良好才确认正式播出,观众成了一档栏目生死存留的最终决定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