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照顾痴母,守望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13 新京报

  《守望幸福》4月1日北京2套播出

  谢家三兄妹:谢天浩、谢天红、谢天书都为父亲的八十大寿做着积极的准备。可未曾想,就在全家人欢聚一堂、正要为父亲庆贺生日之时,父亲却因心脏病突发离开人世,众人悲痛不已。可此时,母亲却异常地冷静……

  大哥天浩同妹妹天红、弟弟天书商量着如何照顾母亲,不想大嫂兰芳却提出父亲留下的遗产之事。天书和妻子香雨感到意外,更未想到的是母亲说把钱给了香雨,香雨遭到众人猜疑,有口难辩。

  正当众人争论此事之时,母亲却突然不见了……

  天书和香雨找回了母亲,为了弄清母亲行为异常的原因,天书去了医院精神科……

  精神科专家楚画见到天书心中一惊,而天书却丝毫没有察觉到楚画冷冷眼神里的一丝异样,当他得知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时十分吃惊……香雨被家人误会心中十分委屈,当天书告知香雨母亲的病情时,香雨不敢相信,但母亲的种种异常行为又让香雨不得不信。

  楚画第一次去天书家看望母亲,却被母亲误认为是女儿天红回来了,情急之下,楚画只好将错就错,充当了天红的角色……

  为了不让哥、姐担心,天书决定隐瞒母亲的病情,善良的香雨支持丈夫的做法。天红的大儿子被姥姥的异常行为所震惊,才知道姥姥已经患病,并同意替天书隐瞒真相。

  天浩和天红因不知事情的真相而误会香雨和天书,兰芳更认为是香雨拿走了父亲留下的钱,众人对香雨的误解激起了女儿笑笑的不满,笑笑为母亲怒斥众人,楚画来看望母亲,临走时无意间瞥见书房里天书的一幅画《暖》,楚画对这幅画印象十分深刻,并说出她对这幅画的理解。天书决定把这幅画赠给楚画,二人推搡之时,被前来看望香雨的香雪碰见……

  香雪提醒姐姐要注意天书和楚画的关系,香雨没当回事。香雨回家碰巧遇见母亲同楚画抱头痛哭,并闻听楚画执意要做母亲的干女儿,香雨心中渐起疑云……大闹和弟弟小龙没有正式工作,大闹又有一个两岁大的儿子放放,全家人都靠着一个小卖部过日子,生活拮据。天红向大闹问起母亲的情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