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灵异大王”舒亚马兰离开迪斯尼投奔华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02 新京报
“灵异大王”舒亚马兰离开迪斯尼投奔华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亚马兰曾被《新闻周刊》誉为下一个斯皮尔伯格

  本报综合报道继“动画大王”皮克斯和“独立大王”米拉麦克斯之后,另一棵堪称“灵异大王”的摇钱树离开了迪斯尼,他就是曾为迪斯尼狠赚15亿美元的印裔导演M·奈特·舒亚马兰(M.NightShyamalan)。

  舒亚马兰将带着他的新片《水妖》(LadyintheWa鄄ter)投靠新东家:华纳。此前他
执导的四部影片《第六感》(TheSixthSense)、《不死劫》(Unbreakable)、《灵异象限》(Signs)和《灵异村》(TheVillage)都是迪斯尼旗下的卖座大片。

  奇幻惊悚片《水妖》的故事发生在美国费城,讲的是一个公寓管理员发现在他楼内的游泳池中住着一个希腊神话中的“宁芙”,也就是海中仙女。影片照例由舒亚马兰本人编写剧本。

  但显然,曾为观众带来“小美人鱼”的迪斯尼公司对《水妖》这么“妖”的题材不太感冒,虽然舒亚马兰跟迪斯尼签有“双片先看”的协议(two-picture,first-look,意为合作两部影片,但迪斯尼有权在开拍之前选择放弃,《灵异村》是在该协议下拍摄的第一部),但鉴于“创作意见上的分歧”,双方还是和平分手。

  而华纳公司总裁阿兰·霍恩(AlanHorn)则热情地表示:“我希望这是舒君为我们拍摄的一系列杰出电影中的第一部。”舒亚马兰也说:“自从我们几年前认识之后,阿兰和杰夫(华纳公司制片部总裁)就一次又一次向我提出他们所能提出的最好条件,我能感到他们个人对我电影的感情。”《水妖》计划于今年8月开拍,将一如既往地在舒亚马兰的家乡费城拍摄,明年7月21日上映。(yoyo)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